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味道放題界無得頂,服務若再提高就更完美




味道放題界無得頂,服務若再提高就更完美

朋友升職,邀請我到極高好評的雋太日本料理食放題,吃過之後味道真的無得彈,
難得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入用餐了!

大量韓式飲品可供飲用,韓啤都有呢

可供點食的食物數之不盡
小小不足是,點餐紙厚厚太大疊~佔了桌面大量空間
而且當時我背著大包包,著住件厚褸,又了購物,心想找個空間放好東西坐得舒服一點
於是問服務員能否拉張椅子比我放東西
竟然一下子答我沒有,被拒絕了~其實他們可以另外幫我寄存東西,走的時候才拿走
這樣感覺會好一點
但眼見服務員都忙得不可開交,我是明白他們的難處的

餐紙有多種升級計劃
加多幾十元便可以食蠔和蟹腳放題了
我就是為了蠔而來的

必食烤羊架
加入了秘制香料,十分入味,肥廋適中,多汁肉嫩,想多吃但不敢,因為怕浪費空間食其他嗎!

火炙夀司,火炙程度剛好,米香完全展示出來,我就是喜歡這種口味


主角來了
我光是刺身就點了3圈
有圖有真相呢!
甜蝦和三文魚是最美味的
去食放題,只要刺身做得好,已經成功了一半



燒蠔,也點了3圈,我一個人食了8只,
每次限點一人二只,幸好是無限次下單的
燒蠔的醬汁酸酸甜甜,加上鮮美的蠔,完美的配搭

我們升級了生蠔,但由於太飽啦,只是食了2圈
味道不腥,這個價錢絕對超值

食多了肉類還是想點些菜蔬,三款沙律味道不錯,
不過其實都是青瓜絲為底,再加上蟹子,番茄等成為不同口味的沙律
如果有沙律菜就更好了

Mövenpick 雪糕呀!雖然一人只可點一次,但也相當之大方

綠茶泡芙和日式紅豆餅也好特別,味道一流,是任點的
但呢一刻我實在吃不下去了~
 味道放題界無得頂,服務若再提高就更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