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健康平價之選




韓國人的家常便飯

我很喜歡韓國菜,不過常常覺得韓國菜總是太咸太辣太刺激了
多食對身體始終不太好
早陣子到了大角咀韓國媽媽用餐,他們家的韓菜店註明不含味精, 少油少鹽少糖!是我食過的口味最清淡的,
感覺對身體也好一點


店舖只有十個位,好溫馨的小店
我們點了套餐,價錢我忘記了!晚餐大約是60元左右
點菜後馬上送上好幾款前菜
包括泡菜,薯仔和漬羅白,口感好爽脆,但味道有點淡,我覺得可以再入味一點



韓國炸雞,即叫即炸,熱辣辣很香口,但我不喜歡他加了黑椒,太濃烈,搶了炸雞本身的味道


紫菜飯卷,我覺得比較淡味


飲品有忌廉奶、可樂、熱綠茶、檸七及昆布湯選擇

醬炒豬肉
套餐跟飯




醬炒豬肉很香濃,好送飯,不會太辣很醒胃





韓國媽媽 Korea Mama

大角咀大全街13號大有樓地下A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