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凍食別有一番風味諾亞半熟蛋糕


凍食別有一番風味諾亞半熟蛋糕




近來看blog,諾亞半熟蛋糕超人氣呢!近來在荃灣開了新店,當然要去試一下啦~

諾亞半熟蛋糕專門店就在荃灣大河道,就在麥記另一邊,十分易搵
當日是閒日的關係,等的人不萛是好多,真好運

半熟蛋糕有好多款,看得眼花撩亂
有最受歡迎的原味蜂蜜半熟蛋糕,還有比利時融心乳酪朱古力蜂蜜 ,伯爵紅茶,抹茶蜂蜜和融心草莓乳酪蛋糕
打包啦!好興奮!
我點了融心草莓乳酪蛋糕和原味蜂蜜半熟蛋糕

精緻的包裝,蛋糕盒有註明建議食用方法
是貓貓呢~
店員好細心問我是否一個小時內可以回家,因為他們可以另外提供乾冰為蛋糕保鮮亦附有餐碟和叉,好細心的服務

融心草莓乳酪蛋糕
回家急不及待要吃了~
因為我比較喜歡食實心的蛋糕,
因此放在雪櫃冰了之後馬上食
味道別有一番風味


草莓乳酪蛋糕入面三色分明
最底部是朱古力
中間是草莓乳酪
最頂層是原味乳酪蛋糕和超吸睛的熊本縣水滴士多啤梨
一啖咬下去,熊本縣士多啤梨超多水
整個口腔都是士多啤梨味
草莓乳酪酸甜度剛剛好
反而底層的朱古力味很淡完全食不出,但已經好好味




原味蜂蜜半熟蛋糕
家有老人,熱食比較合適,於是放在微波爐叮叮30秒再食
我只是放在桌上10分鐘,家人已經把整個蛋糕幹掉~
一件也沒有留我,他們表示原味蜂蜜半熟蛋糕最好食
味道香甜,非常鬆香軟滑,老人家就是喜歡又甜又軟的口感
(但也應要留一件給我吧!)

 

 我看到小店有售唧唧泡芙,一個泡芙附上一個唧瓶,十分有趣
下次要來再試




荃灣大河道22-28號榮安大廈地下7B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