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i kitchen-觀塘區美味小餐廳



觀塘區美味小餐廳


自小在觀塘長大,看著地方重建而不斷變遷,想食餐好也變得很難
由於裕民坊那邊大興土木,餐廳都紛紛搬遷了,APM那邊,餐廳只餘下大型連鎖的
味道是千篇一律,我真的不喜歡
早幾日和朋友到了觀塘工業區開業的i kitchen
發現原來觀塘區開了間美味小餐廳,要和大家分享一下

那天是平日的晚上,因為收工過來遲了點,即使第一次來這餐廳,也不難找
一來到餐廳下面,看更叔叔問道:有無訂位?上面已經滿了!唔訂位無得食的!
實在好跨張
i kitchen是一間小小的樓上餐廳,座位不多,建議先行訂位才好去
坐得還萛舒服,但可能樓底太低,旁邊又坐了一桌高談濶論的客人,環境有點嘈吵,有點難和朋友好好傾計



朋友點了煙燻三文魚伴血橙做前菜

入面有羊奶芝士搭以火箭菜,淋上鮮甜血橙汁,味道十分清新,三文魚肉質滑嫩,令人固味
唯份量有點小比較可惜



羅勒盬燒有機温室大傘菇
很有美感,大傘菇上舖滿沙律菜,上面再加了幾片薄薄的芝士,味道和大傘菇超夾
大傘菇很多汁,很鮮味!食素的也可以食!食多了也不怕滯


煎大蝦三文魚
食物擺放很有美感,看得出廚師的用心。
大蝦三文魚,我並沒有點汁食,味道已經很足夠,三文魚煎得香口,肉質鮮嫩,大蝦真的很大只,啖啖肉!一下子就食清光了
但我稍嫌食物都加入了黑椒,味道有點被搶了


喜歡吃魚的我點了香煎原條龍脷
好大條呀!

好喜歡伴碟的設計!看出用心的設計
味道很鮮,魚很新鮮 一點腥味都沒有,我不點任何汁已經好好味了!
而龍脷入面其實只有一條骨,很容易揀骨,食得好方便

朋友點了酥皮釀焗鵝肝醬羊扒
試食了一點
很有份量!羊扒肉由鵝肝醬和黑松露先醃,之後羊扒外面用酥皮包住來烤,
看到都會很開心,
用手拎住,食得豪又痛快!我食得出入面有著一服很濃的鵝肝醬味呢!

點了杯expresso作為今餐的終結

expresso給了一個茶餐廳的杯子放置,
很香濃,想不到這個外表能沖出優質的expresso
假如他們用上小巧的expresso杯,會更有美感更專業呢!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