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台灣美食大滿足@士林棧





台灣美食大滿足@士林棧

我一向都很喜歡食台灣野,早陣子去了某班長食,味道還雖可以,但價錢貴,份量少加上服務認真一般,令我希望幻滅後足足3個月無食過台灣野
唉,有時候就係咁,有些食店開始做出名氣,水平就開始下降

早二日和老公在大角咀附近搵地方醫肚,經過一間很多人的小店,便入去試試看,
人多的地方必然無錯!味道好,價錢平宜而且份量超多,絕對會想再去光顧呢!



餐廳位於大角咀棕樹街附近,雖說是在大角咀,其實由太子或旺角行過去都十分方便!
門口有地方泊車,下次晚上駕車過來食飯也好方便


食物都是幾十蚊,即使點多幾款也不肉痛
老闆和員工招呼很熱情友善,我就是喜歡小店的人情味~


日式漢方雞酒$27
女性恩物,一大碗才$27,可以另配白飯
十分足料,雞肉沒有因煲過湯而變得鞋口,相反很鮮嫩
雞酒有行氣活血,補血強身功效,
自己煮實在煩,這雞酒藥材味道不重,只會飲到杞子和香濃的酒味,甜甜的,飲完整個身體都變得暖暖的!







老闆握介我點的梅貴豬扒跟肉燥菜飯$39
一上桌已經感到很意外!超大碟呢!女仕們,我強烈建議你們要求少飯
否則食不下其他的美食呢!我這份已經係少飯了~
梅貴豬扒用上了貴價的梅頭肉,肉嫩味香,豬扒沒有雪味,連COOL牙中的我也輕易咬開豬扒
但絕不是霉的口感,而是充滿彈性
至於菜飯上面淋滿肉燥,十分好送飯,其實光吃肉燥菜飯都可以食上一大碗了~


珍珠紅豆冰$9(跟餐)

紅豆煮得腍腍的,珍珠好有咬口,相信他們家的珍珠奶茶也會好飲的

紅棗飲$9(跟餐)
紅棗味濃,入面有很多紅棗細粒,很足料,相信是由攪拌機打出來,飲得出不是來貨的紅棗蜜開出來的!紅棗水我經常飲,但這種方法做的紅棗飲倒是第一次飲,不錯!







糖心蛋$16  
由鹵水鹵過,味道不錯,但蛋心有點兒過熟,若可以再
糖心一點就更好了





台式鹽酥雞$24
本想點個小食而已,不得了的大碟呢!
鹽酥雞炸得香口,加上辣粉,十分惹味,還附上港人最愛的泰式辣醬同食,令口感不會太乾




紅燒牛三拼$50
牛三拼包括牛脷,牛筋和牛腩, 份量頗多, 賣相不錯.
牛三拼都被切成長條狀,容易食又不會影響口感
平時不吃牛脷的我,也覺得好味,牛脷沒有平時食的酥味,肉軟又入味
至於牛筋則是我最愛的,很軟腍,放在口入面,牛筋彷彿都沾在舌尖味蕾之上
我最愛黏黏的感覺,充滿骨膠原
至於牛腩用上了半筋腩的位置, 筯肉相接, 一點都不韌,也不會過廋


陽春麵是老闆的推介~
話說和老闆聊天中,老闆發現我們沒有點上他們家的陽春麵,而當時我們已經好飽,只好推說留待下次再食好了!
熱情的老闆竟然另外煮了一份半碗份量讓我們試一下
果然是他們的皇牌呢!陽春麵麵質滑身彈牙,至於配菜還有清甜的羅白和生菜
老闆說他們的師傅曾在台灣著名的永康牛肉麵工作和學習,味道也當然是永康派啦!
永康,我真的未食過,但只知今日食的好好味,也好滿足
下次來到旺角搵食,不妨行遠小小,來這小店食飯!物超所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