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醫美分享:逆轉肌齡Thermage極緻緊膚療程 Part 2


醫美分享:逆轉肌齡Thermage極緻緊膚療程 Part 2



 很早陣子接受了Thermage極緻緊膚療程,這天的分享跟上次大概快滿兩個半月 ,詳情:  醫美分享:逆轉肌齡Thermage極緻緊膚療程

我上美容院的次數五只手指可以數出來,因為我是急性子,不太享受躺著幾小時被美容師又敷又按的感覺,最難接受的係,花了錢和時間的美容療程,效果不顯注,因此一直以來我只相信醫學美容(過去,現在和未來都係)
我已經30中了,雖然表面的皮膚狀況還說可以,但入面的骨膠原流失,長期捱夜令細紋盡現,最困擾我的是雙頰蘋果肌和眼肌開始下陷,還開始出現了虎紋,看起來沒有精神,十足一個老女人


做了Thermage的兩個多月來整個臉變得愈來愈飽滿,臉變得更立體感 ,細紋問題改善了,感覺即時回春!而且更V!

最重要的不是一下子的,而是持續性的感覺
肉眼也看得出的轉變


這圖希望沒有嚇怕你...
當天做了半邊面的對比,看得出做完那邊的臉即時小了和提升了嗎?




左圖是未做之前,右圖是現在的情況
我覺得最明顯是下巴的位置(我從未想過原來可以有如此大的對比的)
面看起來小了,也年輕了



近一點看看,虎紋也改善了



化妝拍照也更上鏡,就算由下往上拍也一樣臉型很緊緻 


沒有化妝雙頰夠立體,看起來也更上鏡,更年輕!大家自己看圖片應該可以知道差別

總之我覺得這次打得很值得!好享受有這樣的小改變呢!





感謝
Solta Medical 
COLLAGEN+

Thermage
Solta Medical, Inc. 是醫療美容市場的全球領導者,為病人提供創新、安全和高效的解決方案,能提高並擴展醫生的醫學美容實踐。該公司提供用於換膚和嫩膚、治療痤瘡、美體和緊膚的美容能量設備,以及優化最新抽脂技術的工具和配件。每個品牌都是各自領域的領導者,能夠全面解決眾多美膚和美體問題。在世界各地採用 Solta Medical 的產品組合來進行的手術已有250多萬宗。

關於 Solta 的更多信息,請致電2213 3333或登入 www.Solta.com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