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幸福夢幻「米芝蓮‧創意蛋糕之選」系列–品嚐會後記

  幸福夢幻「米芝蓮‧創意蛋糕之選」系列–品嚐會後記
 
小時候,家境不是很好,不是經常有機會吃得到蛋糕。我對蛋糕的印象就是幼稚園一年一度的生日會中吃到那薄薄一片鮮忌廉蛋糕,又香又軟,
甜蜜感覺令我畢生難忘。蛋糕亦成為我最愛的食物,心情低落的時候總會想到他,看著美美的外表,再吃上一口,心情馬上振作起來,可以再迎接困難!
 
 
 
 早陣子出席了富豪酒店旗下品牌Regal Supreme「米芝蓮‧創意蛋糕之選」系列–品嚐會,由富豪酒店集團糕餅總廚暨星級大廚Tim Roberts主理全新蛋糕系列,率先品嚐了十多款精緻蛋糕,並即席蛋糕製作示範令我大飽口福,眼界大開
 
活動於沙田麗豪酒店舉行
 「米芝蓮‧創意蛋糕之選」系列–品嚐會
 活動是在沙田麗豪酒店中央廚房內舉行,踏入廚房重地,一眾參加者都十分興奮
我最意外的是,廚房冷氣竟然超凍,而且十分乾淨,酒店廚房的標準應該就是這樣啦!


 他就是今日活動靈魂人物星級大廚Tim Roberts:Tim曾經於獲得米芝蓮評價的著名餐廳與一眾名廚創藝,包括《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Nobu餐廳創辦人松久信幸等,其作品素來以藝術融合美食見稱,更擅長將經典美食糅合時尚包裝,相信日後會為Regal Supreme帶來更多時尚創意。

十多款Regal Supreme精緻蛋糕,我們即將會把他們一一品嚐!
 
Mango Black Sesame Butterfly 


 新鮮芒果與奶油和黑芝麻製造的獨特的,芒果味濃,味道不會太甜。意料之外是黑芝麻的味竟然和酸甜的芒果很夾!
 
Blueberry Butterfly Cheese cake
嚴選新鮮藍莓配以自家研發全新芝士餅配方,藍莓明目之餘亦能完美帶出芝士香濃味道並消除芝士之膩
很想多吃,但真的有點份量

 
Citrus Opus
香濃白芝士忌廉蛋糕配上清新柚子忌廉及香甜紅桑子果凍,酸咪咪的味道,吃起來更醒胃
味道酸酸的,口感很複雜,雖然不是我杯茶,但一層層色彩繽紛的蛋糕,令人心花怒放

我最愛的 士多啤梨和芒果拿破崙Napoleon Millefeuille
糅合香甜新鮮芒果和士多啤梨、香脆千層酥,配上香濃幼滑的吉士醬,帶出多重滋味。
 
味道比常吃的淡味道不太甜,口感較輕,但依然香口,加上批底焗得夠脆,更是吸引而且不易飽可以多吃幾件。
 

朱古力拿破崙Napoleon Millefeuille
已經食了二件拿破崙,再食不下了,要留肚食其他!但相信也是和其他拿破崙同樣滋味的
 
Death By Chocolate

以多重朱古力打造不同口感,絕對是至臻完美的矜貴享受
濃郁香甜的朱古力,食落口感滑溜不滯不膩,大愛!聽說這蛋糕的口味就是大師Tim Roberts兒時媽媽做的口味啦~

 
情意綿綿蛋糕


由軟滑的雲尼拿味綿花糖以Ocean Spray的紅莓汁及著名Craisins®制成的啫喱及鬆脆朱古力加紅莓乾脆脆層打做。三重不同口感與Ocean Spray的紅莓完美地配合打做一個充滿浪漫的蛋糕
味道比較甜,但外型卻是我最喜愛的
 
 

星級大廚Tim Roberts即席蛋糕製作示範藍莓芝士蛋糕
先把蛋糕噴上浪漫紫色,看起來很像把蛋糕上了一層絨面,好神奇
 

二下手藝,大師便把蛋糕很平均地上色

蛋糕放上藍莓
 
 吱上吉士

再隨意(他看起來很輕鬆)放上糖片做裝飾
 

最後噴上食用金粉
 

華麗的藍莓芝士蛋糕便完成了
彷彿做了一件藝術品出來,有美感又美味
 
 
就這樣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感覺自己充滿力量,明天努力上班去!
 
感謝
Regal Supreme

關於富豪優質食品公司(Regal Quality Foods Limited)
Regal Supreme,「富豪至尊」系列盛載著我們對品質的承諾,搜尋全球上乘的食材,保留每一種材料的天然風味,亦見證我們對優質的堅持。「富豪至尊」禮品款式多元化,由傳統的節日食品到尊貴的朱古力及紅酒,產品主要包括「節日食品」及「特色禮品」。提供優質貼心的送禮一站式服務亦是團隊的主要營運宗旨,將最好的呈獻給您及您的摯愛。
官方網頁:http://www.regalsupreme.com
Facebook網址:http://www.facebook.com/regalsupreme
微博網址:http://www.weibo.com/regalsupreme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