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濃淡皆宜Bb LABORATORIES透明質酸滋養蜜粉



濃淡皆宜Bb LABORATORIES透明質酸滋養蜜粉



近年來韓風大熱,潮流大熱自然風的韓妝,我也喜歡上化淡妝!妝愈淡,給人的親和力和感覺更好,看起來也年輕點!還被很多陌生人說漂亮(不要臉)
雖然自然風很美,但有時要出席特別場合時,也需要化上濃妝。例如出席飲宴又或者是參加舞蹈比賽,妝容重一點才夠搶眼嗎!

近來收到了Bb LABORATORIES透明質酸滋養蜜粉,他是一種化妝同時又可以護膚的蜜粉!最吸引係他能為肌膚持續補濕,長時間上妝也不會引起乾紋,又夠持久,無論淡妝晚妝都合適




Bb LABORATORIES透明質酸滋養蜜粉

平時淡妝時我只會用BB CREAM ,但如果想臉部的妝不容易脫妝,
還是要適量的使用一些透明蜜粉,





一盒12G可以用很久


三大高效護膚成分,角鯊烯、透明質酸及蜂皇漿。




強效的水潤配方將水份和蜜粉粒子融合,定妝之餘更令妝容持久自然。其獨特的折射粒子尤其適合用於眼底位置,有效遮蓋毛孔和細紋,令肌膚更加細緻幼滑,



絨毛感的粉撲,



沾取裡面細緻的蜜粉之後對折搓揉,直接可以使用,

我覺得用粉撲上粉比較容易拿粉,相對妝容比較厚重,遮瑕力也比較勁。

我平時比較喜歡用碎粉掃上粉,力度比較輕,妝容比較薄貼易控制!
二種方式我都會跟據不同場合使用




從臉頰的地方,
由外往內,
輕輕用粉撲滑過


眼周的地方也要用

你會發現眼妝和臉頰鼻翼那邊,
妝可以維持比較耐!!!




這款蜜粉,有膚色校正粒子,
所以不會擦起來厚重感

加上裡面的保水性透明質酸,
也不會有很乾燥的妝感,

上完之後我會用掃輕輕掃走餘粉,妝容會更貼服
而是還是有光澤感+透明度的~~


底妝完成
一樣有維持肌膚的水嫩感,

Bb LABORATORIES透明質酸滋養蜜粉適合乾燥天氣使用


Bb LABORATORIES蜜粉是有護膚功效的化妝品,兼有即時美化皮膚效果,柔化皮膚瑕疵。使用後再拍照,執相步驟也可省略,我這個分享所有圖片都沒有P過,比大家最真實的參考(化妝技巧有待改進,不喜勿插)



我早排還用上他化舞台妝去參加舞蹈比賽,一整天化上了濃妝都沒有CAKE粉,也沒有出紋!經過一輪賽事之後,妝容還可以維持到頒獎一刻,是Bb的功勞呢!看起來更自信嗎!






透明質酸滋養蜜粉12g (HK$640)



感謝
Bb LABORATORIES
http://www.bb-lab.com.hk/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