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Bioré限定天然玫瑰花香洗面膏

Bioré限定天然玫瑰花香洗面膏 

Bioré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不會陌生的吧!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接觸的日本護膚品牌~
第一件的護膚品!Bioré洗面膏 ~相信也會喚起大家不少少女時代回憶~

 人生不知不覺過了幾十載,年紀大了,皮膚不似少女時代般,除了潔淨外還要種種種種的需要,Bioré洗面膏也彷彿沒有用了一段時間,原來Bioré也推出了不少新的產品,其中有些也很適合中女(我)用
皇牌產品Bioré溫和水嫩洗面膏最近推出了限定的花香洗面膏( 玫瑰、草本)
而我用的是玫瑰味$59.9 / 130g

 首次推出限定天然花香系列: 天然玫瑰香 及 天然草木香
洗面膏系列三大特點
1. 深層潔淨 泡泡輕柔細滑,深入毛孔徹底潔淨,迅速溶解污垢油脂。 
2. 性質溫和 洗面後能夠保留更多肌膚原有保護成分及pH值,強化肌膚 角質健康。
3. 高效鎖水 鎖緊肌膚原有的水份,避免潔面後肌膚乾燥繃緊。
用量很少,大約這個份,一支真的可以用上很久了
加了點水就起泡,很好起泡~泡泡觸感非常好!

非常方便使用之後就可以按摩面部,徹底清潔肌理、毛孔內的污垢,溫和潔淨 !之後沖沖水就OK了,洗完沒有乾燥繃緊,保濕力也很好~

 其玫瑰香味淡淡的,潔淨力表現好,要注意的是洗完面之後要馬上做保濕功課,否則皮膚就會變乾燥了!很推薦這個洗面膏 ,各方面都很平均而最重要是這個實在太便宜了,性價比十足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