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全新Lancôme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Lancôme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全新產品上市!


不知不覺又踏入十月,天氣秋高氣爽,衣服開始換季之時,各護膚品品牌也紛紛推出各式各樣的新產品~我的愛牌Lancôme相信也是大家都不會陌生,

Lancôme 品牌有很多不同的系列,為了滿足18到80歲的女士的不同需要!
而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就是針對抗皺提膚的系列,已經有25 年的歷史,也類積了不少支持者~
本年這系列更推出三款針對性護膚品,包括舒緩和強化脆弱肌膚的鎮靜啫喱(左)、重塑面部輪廓的緊膚面膜(中)和獨有抗皺緊緻功效的修護面霜(右)


隨住科技進步,激光護膚等美容療程而成為我們保養的一部分,而做完此類療程後的皮膚,短期內都會比平時的肌膚狀態,來得乾燥敏感,一不小心料理,輕則皮膚出現敏感,重則令皮膚比以前更差,簡直得不償失!
因此Lancôme 研創 Rénergie Multi-Cica 系列,是有效抗衰老同時舒緩和幫助肌膚修復的產品,特別採用無香料配方,專為喚醒和舒緩脆弱及泛紅肌膚而設,以迎合敏感肌膚的需要,即使剛做完醫學美容療程,也可以安心使用


全新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700/3ml x 7 
這個東西真的不便宜,我們可以視它作為急救之用!(當然,如果你捨得的話,也可以作為日常保養的一項)
例如轉季期間皮膚出問題~剛做完彩光FACIAL皮膚又乾又泛紅,又或者行完山,去完船P暴晒後出現脫皮等時候,它就是你的急救仙丹
其質地是啫喱質感,很清爽的,而且能瞬間降低肌膚溫
度 2.8°C
啫喱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
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
泛紅。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為七支獨立包裝,連續 7
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
用的方法很簡單,於潔面後全面敷上,靜待 10 分鐘後沖
洗即可。用後的時候你會覺得感覺涼浸浸的,好舒緩!你可以邊敷住邊做自己的事情,不似得敷紙面膜會有掉下來的危機。敷完沖沖水就可以,皮膚會肌膚馬上顯得舒緩,泛紅減退,感覺舒適。 
小小的一支可獨立使用,出差帶上也非常方便,出差時要面對時差,加上早起晚睡,也沒有時間多飲水!皮膚一定出問題,所以我也留了幾支用來下個月出差用


全新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700/75ml 
這個其實是一個SLEEPING MASK,你擦完之後就可以直接去睡
 其有效成份是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
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我比喻這個寶貝是比懶人用的,好隨意地擦上,厚薄也隨意的,覺得乾就擦多一點吧,之後就去睡覺囉~睡醒就去洗洗面,皮膚你就會看到變好了!膚色看上去更明亮,皺紋減淡,肌膚感覺舒適。 

用了幾天後皮膚更感覺比之前緊緻一點點,如果再在塗抹的過程中再配合按摩手法去按一下肌膚,加強吸收,立體塑顏會效果更為明顯
而這個一支可以用上一段日子(可能幾個月吧),非常抵用

全新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820/50ml 
功效是修復肌膚緊緻、平滑皺紋和重塑輪廓的




 積雪草萃取物和維他命原 B5具舒緩及修護功效,皺紋減淡,緊緻度有所提升,輪廓更突出,肌膚重拾緩和舒適的感覺。 

質地是頗有份量的,用量很少,一支可以用上很久

我自己每次使用都吱出約一元的大小
 均勻地點在整張臉上
它的質地延展性佳,使用量不需要多就可以塗抹全臉
隨意的按摩一下子就就迅速地幫助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
 注入滿滿的保濕力
滿滿的滋潤感包覆住肌膚,一掃先前的乾燥感呢!塗抹後皮膚會顯出光滑的觸感


Lancôme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新產品在這個轉季時間令我覺得很驚喜!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睡前塗抹能感受到長效保濕整晚的威力。而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它清爽不黏膩,發揮急救深層舒緩和緊緻肌膚功效。至於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保濕力和則令我沒有乾燥感,最明顯是妝感服貼上一整天,沒有出現小乾紋。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