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推介給敏感皮膚的朋友!!Kiehls全新醫學紓敏系列潔面乳&修復霜


推介給敏感皮膚的朋友!!Kiehls全新醫學紓敏系列潔面乳&修復霜


天氣踏入秋天,好舒服呀!但伴隨住濕度下降,年紀漸長的我皮脂分佈減少下,皮膚也出現了少少泛紅和乾燥現象。

而上個星期我又剛剛做了彩光FACIAL和綉了眉(變成小新了)!!!我的美容師千叮萬囑我在這個期間不能化妝!而護膚也只能保濕和紓敏為主
而這套Kiehl’s醫學紓敏修護孖寶正來得合時!
 左:醫學紓敏修護潔面乳,右:醫學紓敏修復霜這兩款修護新星的配方,均蘊含性質溫和而功效顯著的積雪草精華(Centella Asiatica),並以 100%敏感性肌膚
人士為對象作臨床測試。任何人也可以安心使用

醫學紓敏潔面乳 HK$315 / 250ml有效去除污垢、油脂、殘餘物
和雜質

它的質感輕盈,不會造成粉刺,配方不含酒精、香料和肥皂,用後肌膚感到徹底潔
淨,卻能令膚質更柔滑,紓緩一整天;而且更是 Kiehl’s 潔面系列
中唯一能提供全日保濕作用的潔面乳。

第一次用之前記緊要拉開入面的保護貼呀!!

質地是乳液狀的,沒有什麼味道,摸上手沒有油膩感


 美容師建議我這陣子皮膚不要濕水,用上這支潔面乳完全合我需要!因為潔面乳除能以清水洗淨外,也可以紙巾拭去。


用多一點點的分量,毋須過度摩擦,只要輕輕推勻全面,之後用紙巾拭去面上的潔面乳就能完成整個清潔過程,

直至擦到紙巾上沒有污垢就OK了!

我的眉毛正在結疤中,實在又痕又痛,用了醫學紓敏系列潔面乳,皮膚真的馬上感覺舒緩多了!而且看到傷口部分沒有變紅的現象!雖然沒有有水去沖洗,但我真的覺得皮膚乾淨滋潤但不粘膩,皮膚看起來還是很柔軟水潤,沒有洗完面好乾涸的那種感覺


醫學紓敏修復霜 HK$370 / 250ml
從馬達加斯加持續採集而來的羥基積雪草苷及醫學研創的泛醇,以天然揉合科
學配方,針對性修復受損的肌膚鎖水屏障,有效緩和美容療程所致的不適。質
感豐盈而不阻塞毛孔,48 小時長效保濕,經過四星期的臨床測試,可有效減退
乾燥及泛紅等情況。

特別為敏感肌而研製的醫學紓敏修復霜( Centella Sensitive Cica-Cream ),經測試證實有助鞏
固、修復和保護受損肌膚的鎖水屏障,令肌膚回復健康狀態。其研創靈感源於西方醫學美容界沿用的紓緩霜,名字中的「cica」,乃取自「cicatrice」,解作疤痕,意即乳霜有助修復受損肌膚。

 全新的醫學紓敏修復霜有一層保護貼,第一次用之前要拉開呀~


其幼滑質感非常好推,沒有什麼味道,能提供 48 小時保濕功效,即時改善肌膚質感,短時間內就能減退泛紅現象和細小乾紋。


擦在手上也很好吸收呢!

 用的份量不用太多,因為質地是有點份量的,大約是一角的份量就可以擦勻全面了~
用起來感覺輕柔,很易推,而用後沒有感到黏膩,感覺很柔滑

皮膚在敏感的時候,還是用些基本的護膚品才是正道,令皮膚盡快恢復原本的抵抗力,才是最迫切要做的!我剛剛做了彩光的皮膚用後泛紅情況減退,而且不再痕癢!完全令我感受到!Kiehls全新醫學紓敏系列的好處!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