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加倍美白,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附免費試用登記)

加倍美白,Kiehl's 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夏天的美肌重點不是防曬就是美白,經過一輪猛烈陽光洗禮,去了幾次船河和游泳,皮膚變得有點似南亞裔,早幾日在香港機場買東西,店員竟然誤當我是遊客,跟我說英文和索取登機証(天呀!)


雖然黑不一定是醜,但一白遮三醜卻是深植人心,還是下定決心美白變回原來的樣子吧
最近我在用Kiehl's 的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HK$605/50 ml
升級配方蘊含12.5%更高濃度維他命C - 2%維他命葡萄醣苷能亮澤肌膚,並有效激活10.5%純正維他命C,並新增透明質酸,即時填補細紋,提升肌膚鎖水力,持續使用顯著改善膚質、細緻毛孔及減少皺紋,肌膚回復水潤青春光采。

柑橘味配方清新怡人,質感極易被肌膚吸收,柔滑無黏膩感,發揮更強效的抗氧化及抗皺修護。 
一次的量大约是兩至三泵
味道幾清新的!

手心勻開,點於面頰、前額及下巴的位置。
由內至外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
可再取適量精華於重點位置重覆按摩,增強產品效果。
塗抹時,肌膚可能會有微溫感。此乃正常現象。我覺得挺舒服的
擦到最後我會用微溫的雙手按一下眼部和雙頰,加強吸收
要留意的是其質地其實是頗濃郁的,開始用的時候不妨一點一點加上去,以免皮膚一下子吸收不來

用了一個星期左右,皮膚看起來透亮了一點,雙頰的小斑斑也減淡了,而我最喜歡既天然又清新的香氣和滋潤的質地,令我用得開心!
美白的功夫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看到的,平時當然要配合防晒和其他護理,才能達至長久的美白效果




立即登記試用 Kiehl's 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https://bit.ly/2nhOjqC




➡記得Follow埋kiehlshk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