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肌膚保養要由內至外,從補充膠原蛋白開始


肌膚保養要由內至外,從補充膠原蛋白開始

年紀大了,自然會感覺到身體和皮膚狀態和年輕的時候有很大的分別,用手摸一摸雙頰,年輕時一直飲恨的BABY FAT已經離我而去,細心一看,細紋乾紋,以及虎紋卻日漸加深。
 日漸變老是沒有方法阻止的事實,但令衰老速度減慢一點,看起來精神年輕一點是絕對可以努力換回來!除了一般擦保養品和醫美外,調理身體,足夠休息和食療也是非常重要

早陣子出席了台灣的舞蹈比賽,為了這次比賽,我們這個月來幾乎每天收工後都要練習和做肌肉強化運動,加上剛轉了工,始終會有一點壓力,令睡眠質素變差
朋友介紹下我開始服用膠原蛋白飲 ,對於沒有時間煲湯的外食派的我實在一大喜訊!細細支就能夠補充一日所需要的膠原蛋白。以前曾經飲過好幾種品牌的膠原蛋白飲,有些效果雖好,但味道超難飲的,
但早陣子我開始服用LANEIGE 膠原蛋白美肌飲 ,效果好而且還很好味呢
而且細細支還是用膠樽裝,即使出TRIP也可以好好帶上!
全新LANEIGE膠原蛋白美肌飲把握晚間黃金修復期修護肌膚,彷如飲得到的Sleeping Mask,用上了綠茶GABA成份,有助減壓助眠同時促進膠原及彈力蛋白合成。
LANEIGE萃取自魚類優質膠原蛋白 極細分子量,而市面上很多的Collagen飲料則是取自豬的膠原蛋白,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

味道有點似果汁,一支一啖就飲光了~完全沒有腥味,一支只有35卡路里,行幾步路就已經可以消化了!不會對身體增加負擔,令長期食低醣餐的我完全安心


一個月的量~
當然服用這些產品絕對是要長期服用才能維持最佳狀態,不過我大約飲了二星期左右已經開始感到它的好處,皮膚看起來更有彈性和水潤,感覺是本質變好了,好似飲了好幾日花膠湯的感覺

 早幾日我路過LANEIGE,膠原蛋白美肌飲正在做折扣,大家不妨試試看!
雖然不便宜,但絕對是值得,我自己也入手了幾盒送給快要當新娘子的好姐妹
,希望幾個月後她可以用最佳的狀態出門!當個靚新娘!

肌膚保養要由內至外,從補充膠原蛋白開始

了解更多美肌飲: https://bit.ly/2IA0Vl9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