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宵夜指定時段全單七折 @小曼谷海鮮燒烤屋


宵夜指定時段全單七折 @小曼谷海鮮燒烤屋


我很喜歡 食泰國菜!九龍城的小曼谷海鮮燒烤屋是我經常會去的一間,喜歡佢坐得舒服價錢抵食而且食物質素好,味道不是很重,沒有用上太多味精,食完唔會口乾(附近有好多間好食的食完超口乾,食完一次怕怕)
 有本地LIVE BAND,氣氛不錯
平時來食飯都是超多人的,門口總是出現人龍,晏少少食不用排隊,而且仲有好處!就是宵夜指定時段全單七折,好抵食
本身已經不貴,再加上7折真係好抵

好久沒有來,推出了不少新菜色

泰菜始終都是比較重口味少少,點上特飲更合拍吧!
這裡除了一般的泰式飲料外,還有好多種用芒果或者椰子做出的新式特飲
我不飲甜飲,點上一杯青檸梳打走甜$36,好FRESH
朋友點上了椰青波波$45
就是椰青走椰殼了!!
他們先把椰殼一刀刀切走表層的堅硬椰殼,刀功十足,
只留下軟軟地的椰青波波
篤開之後的樣子!整顆都可以食
入面的椰青水原汁原味,非常清涼
明爐香檸桂花魚$208
一般去食明爐魚都是烏頭魚吧,味道真是見人見致,我喜歡食魚,有時候也受不了烏頭獨有的泥味,但用上桂花魚就不會有泥味的問題,而且好好肉,桂花魚也很幼嫩,沒有腥味

香檸汁令人覺得很醒神,那湯底很清新,
不知不覺就飲清光了

安格斯西冷牛扒$198
一大片的安格斯西冷牛扒燒成五成熟,未食已經聞到陣陣香氣
目睹四周的客人都有點上這一個

肥廋合適,生熟控制恰當,食起來很多汁,重肉味,雖然有跟醬汁上,但我沒有點上,因為肉本身已經很好食,無需要加入任何醬汁去調味!

泰皇咖哩法包軟殼蟹$168

很高CP值的一個菜,整個可以食的,而且食完是好飽肚,人少點要有心理準備食完會超飽
四周的客人必點之一
軟殼蟹份量激多,外脆內軟,精華在於咖哩汁,香濃但不辣!小朋友都可以食
而外面的大法包沾滿了香濃咖哩汁,好好食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