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想念舊時@火水爐

想念舊時@火水爐

 早陣子在IG上看到朋友放了火水爐打邊爐的懷舊風照片,餐廳裝修有如70-80年代的香港非常有趣,趁早收工就和老公過來試試看
一踏入餐廳,四周馬上被老香港風的裝修吸引著,不一會穿著汗衣的’伙計’熱情的招呼我們~

每一角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很喜歡這種款式的摺桌,好屋企FEEL,而這邊的牆壁令我想起小學時學校的壁畫
這邊看過去有點似老家呢

 食方面,主打任食套餐,正價時段每位$298,150分鐘,8:30前埋單或9點後入座就會便宜一點。套餐有海鮮、雞煲、任食配料和汽水任飲還有甜品
 混醬!!
碗盤也用上了藍白色的懷舊餐具,記起小時候我們都是用這樣的餐具,那時的香港人只求溫飽,對於餐具不會什麼要求,求的只是一家人齊齊整整食飯,看到這些餐具,又會令我想起小時候和家人食飯的美好時光
招牌鮑魚麻辣雞煲,不一會就來了,我們要的是大辣,這裡的大辣不是很辣,平時食開辣的不妨就點來試下,一上桌我們就比上面的鮑魚吸引著
鮑魚是人頭數的,食起來非常之腍又入味,而且都好大只呀!
至於雞件也好入味多汁,脂肪不多而且既辣又麻的味道實在過癮

食完雞煲後就為我們下單點湯底和點生料,想食好一點就可以加錢換特色湯底,
不過我們只有兩人,加上剛才食了好惹味的雞煲,還是食清湯鍋好了
 送的小食炸陳皮魚旦和燒賣~上桌時還是吱吱聲的好熱辣

海鮮拼盤,有鮮蝦、魚片、蠔、大蜆等,
看起來都知道好新鮮啦!
 真’大’蝦,足足一只碟般大,而且蝦肉好甜好爽
爆汁的大蜆,粒粒鮮味無沙
份量非常大方的美國安格斯牛肉,是任食的,是任食的,是任食的!!!!
要講三次!!!!!!入口即溶真係好正
我一個人都食了三碟

 不食牛的也可以點西班牙黑豚肉,看來非常新鮮,食起來真的有點似PARMA HAM的肉香
魚皮脆卜卜
 還有好多生料,不過我已經被美國安格斯牛肉填飽了肚子啦!!!
 菜蔬也好新鮮!


原本我已經好飽了,但又被這個什果涼粉深深吸引
嘩!童年回憶又番來啦!
一大盤清涼的什果涼粉冰,味道不會很甜,加了花奶和紅豆什果等,食起來一點都不膩,為這餐畫上完美的句號呀!
不用$300一位實在抵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