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為了手工啤而來@616麥子


為了手工啤而來@616麥子 
 朋友是手工啤FANS,早陣子去過麥子打邊爐後一直對他們家的手工啤念念不忘,趁住WEEKEND由他帶路下到了尖沙咀赫德道的麥子
店內環境闊落, 讓人坐得舒服,網上訂桌更有9折折扣優惠

 這裏主打是火鍋但原來也有串燒供應
電梯門一打開見到了各式各樣的手工啤展示著,後面大大座就是存放手工啤的容器,非常專業!
曬你冷$158 一次過可以試盡六款手工啤!價錢也不貴才$156

名字也很有趣,味道由淡至濃,由左至右!有請小鳳姐,這些機會不是我的,汗出冇糧出 ,成功需父幹,你有壓力我有壓力

 醉生夢死!
我試了幾款,包括了最淡的有請小鳳姐,有點甜甜的蜜糖味,帶金黃色,好岩女仔飲。成功需父幹,麥味很重的,非常之苦澀(所以改一個咁既名?),黑色的你有壓力我有壓力 ,我原以為一定很苦!但不是,飲下去淡淡苦澀味,味道很純,還有點似咖啡的味道
點了些小食佐酒,包括 脆炸牛雲吞

皮很薄,入口有即溶的感覺,至於裏面是肉我真的食不出,就是 那個有點似錦鹵雲吞的感覺
 


 牛肉串(鳳梨燒燒汁)
即叫即燒,牛肉多汁又嫩滑 

牛舌串(鹽燒),最喜歡那個厚薄適中的口感,食起來多汁柔軟,很香牛味,令人回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