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給最愛的實用禮物Sudio TRE 耳機


給最愛的實用禮物Sudio TRE 耳機

踏入2018年,大家都有新的計劃了嗎?
大節過後難免會有一份落寞,不想工作也不想學習,就不如買東西啦~
下一個節日就是情人節,也要為自己的最愛做好準備吧

早陣子朋友問我送禮物給男人可以送什麼。來來去去不外乎銀包,呔夾底者頸巾那些東西,買得不好的話下場想必是悲慘收場,為環境作一分力,還是送一些比較實用的好了






耳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Sudio 這個品牌我已經用了兩年多,一直都操作正常,加上其品牌在不定期會推出各樣折扣,加上在網上訂購時可以獲得這個免費的包裝盒,看起來很別緻,收到也倍感高興

身邊男人愛車愛運動抑或愛音樂的也想必有用
放在車上面,提醒他駕駛時不要用手機
,而且耳機這東西是消耗品,也會折舊,再好的用了一段時間就會有需要去換新的
Sudio 這個品牌有很多產品,最近我就送了TRE 給我老公
我老公耳朵很小,用耳機時經常會掉出來,他用了TRE 之後就沒有掉出來的情況啦
TRE 是Sudio 獨家設計師 Mats Wallsten 所參與的第六個耳機研發項目。
作為一款開放式藍芽耳機, TRE 專為熱愛運動型生活風的你而設計,並為使用“入耳式”耳機有困難的人群提供更多選擇。
耳機上的那個鰭狀防滑穩定翼,完全會把耳機穩定在耳朵上面,即使做運動也不會掉下來



除了白色外,還有其他顏色選擇~
 各為HK$ 779
這個真皮耳機袋,看起來都夠高檔啦~也是跟機送的

*日常防水防汗設計
*三種不同尺寸客製化的鰭狀防滑穩定翼,確保運動時達到最佳固定效果
*經典顏色同優雅的玫瑰金銀色完美結合,來自北歐瑞典的簡約設計
*通過多次的產品測試,給您最舒適的配戴感
*藍芽4.1技術/9+小時續航力/高清音質麥克風/Siri語音聲控/aptX™音訊編碼技術/10分鐘快速充電
*一年保養外殼
充滿電後的可用電池時長:9小時(不間斷使用),10天(待機)
充電時間:10分鐘(快充),120分鐘(電池充)也是非常方便呀!


我喜歡這個品牌另一原因就是保養服務很好,隨機會有一張保養卡,卡上面有一個編號,我就是用這個編號來跟他們申請保養服務。之前我的舊SUDIO耳機壞掉了,在保養期內只需要和他們聯絡,再以平郵方法寄回產品,之後就會收到一個全新的耳機!!

用法也很易,只有幾個掣,這裡也不特別去講解了


買禮物是一件困擾的事,但收到有用又精緻的東西想必很高興的!不妨考慮下這個品牌吧

如果有需要,可以在www.sudiosweden.com/hk購買時加入折扣代碼: “  didilam ” 你就可以享受到商品15% off + FREE gift packaging優惠了

此活動僅支持Sudio HK/Macau官網購買用戶(www.sudiosweden.com/hk), 活動時間會於Gift box送罄時結束喔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