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Kiehl’s x Mickey 節日限量版巡禮HOLIDAY PARTY


Kiehl’s x Mickey 節日限量版巡禮HOLIDAY PARTY

過去一年大家都過好嗎? 剛踏入2018年,新一年,新開始~我祝福大家在未來的日子青春常駐,身體健康。
Kiehl’s早前在聖誕期間舉行了一連串的優惠活動,好讓大家選購禮物給自己和心愛的人。

店面都轉了佈置,充滿節日氣氛
每一次行過Kiehl’s都會被美倫美奐的佈置吸引
早陣子我也被邀請出席在尖沙咀海港城舉辦Kiehl’s HOLIDAY PARTY

 Kiehl’s x Mickey的TOTE BAG
米老鼠的FANS想必最高興了!當日率先展示了多款Kiehl’s x Mickey 節日限量版
每一款都非常吸引

Kiehl’s x Mickey沐浴露&經典潤膚系列,相信小朋友見到也會搶住用呢

而我也忍不住入手這一套給我媽媽,比起單買便宜接近30%,
可自己挑選合心意的禮盒和紙袋,還有聖誕卡寫上祝福,非常超值又大方

除了有多款限定節日套裝發售外,購物完後還即場到「米奇大禮盒」抽獎,禮物都是非常有用的精裝版試用裝


當日還有設計專屬自己產品包裝和環保袋活動

這是獨一無二的噢~

我最喜歡這個專屬自己產品包裝了,你看到這瓶是我的嗎!!!別用錯啦! 


活動雖然已經結束了,但大家千萬要多關注Kiehl's,他們會不定期地推出各款優惠和試用活動,Kiehl's多年來一直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天然成份、豐富的製藥心得及醫學經驗,以配製面部、頭髮及身體護理配方,東西都很溫和而且適合所有人使用,你總會喜歡其中一款

https://www.facebook.com/KiehlsHongKong/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