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舞台妝容也在幾秒間內輕易卸走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



舞台妝容也在幾秒間內輕易卸走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  

Bioré這個品種相信沒有人未聽過,這是個伴我(和我媽媽)成長的日本開架品牌,在學生時代,沒有很多零用那時,Bioré親民的價錢和可靠的質量就成為大家選擇它的理由,我人生第一支入手的洗臉乳就是Bioré呢

已經很多年沒有用Bioré,原來他們家已經推出了很多不同的產品
而最近用上的就是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  !
我對卸妝水的印象是清爽易用,用來卸淡妝比較適宜,沒有想到這瓶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的去污力是如此利害,舞台妝容也在幾秒間內輕易卸走!!!!
一瓶300ML,每次用兩泵份量,一瓶可用上一個月呢
如果要出差/出外用,自己用一個小瓶分裝也好方便

在舞蹈比賽中我們會化上這種妝容,令站在遠遠的評判可以看到我們的表情,在云云賽手中要脫穎而出不容易,具有舞技加上華麗的打扮妝容是成功的要素

化到那麼重的妝容遠睇其實是OK的!

但這個樣子走出街真的有點嚇人,所以我比賽後都會先卸妝才回家,但在公共廁所洗臉實在不太方便

而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真的可以幾秒間內輕易卸走我臉上的防水眼線液、眼影、唇蜜還有最難搞的睫毛膠水都豪不費力氣的通通抺走!!

用法太簡單!用化妝棉取量卸妝水,手法輕擦即可
至於較難卸的防水睫毛膏和睫毛膠水,建議用溫柔卸妝水覆蓋後等待一下再擦拭會比較易卸!
幾下功夫就可以擦乾淨了,眼唇部位也擦得好乾淨。要讚的是在卸眼妝時並不會醃眼,不少心流到眼裡也不覺得刺激變紅眼的,其質地可見是非常之溫和,當然也盡量不要把它滴到眼入面啦! 
我通常會重覆擦幾次,直至化妝棉沒有擦出任何顏色就証明卸乾淨了

用後無需過水,皮膚馬上變得乾淨,而且卸完沒有緊繃感,保濕感高,皮膚也充滿光澤

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有不同的款式,照顧不同膚質的朋友
 1/ 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  (水潤型)
2/  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  (清爽型)
3/  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  (暗瘡護理型)

 而我今次用的是Bioré深層潔淨卸妝水  (水潤型),感覺很好
即使你平時不會化濃妝,但也可以用來出差/旅行時使用,又或者放一小瓶在公司,生活在都市每天接觸那麼多灰塵,感覺臉部污穢時又不方便洗臉,它就可以大派用場了!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