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無油感~於深夜為肌膚最佳準備!Kiehl's深夜奇蹟溫和潔顔油&修復精華露


無油感~於深夜為肌膚最佳準備!Kiehl's深夜奇蹟溫和潔顔油&修復精華露



很多朋友都不喜歡油類的產品,不喜歡其質地油膩,又害怕會令皮膚增加負擔,引起痘痘或者油脂粒等等~
早陣子就收到Kiehl's的深夜奇蹟溫和潔顔油&修復精華露,收到了這二瓶東東很久了,不知不覺快要用光才醒起要來寫上分享文!

深夜奇蹟溫和潔顔油&修復精華露當中加入了優質橄欖油、月見草油及薰衣草精油
不含礦物油!成份天然,為肌膚於晚間黃金護膚時間作的最佳準備不會堵塞毛孔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不知道大家保養最注重的步驟是什麼呢?!
對迪迪來說
最重要的步驟不是尊貴的保養品,而是卸妝清潔!


因為如果清潔沒做好
之後上的保養品不但效果打折扣
長期下來,毛孔還可能會堵塞呢!!



深夜奇蹟溫和潔顔油 $290/175ml
溫和潔淨肌膚 徹底卸除眼部濃妝
其優質橄欖油具備高效溶解能力,可以分解污垢、油份、防曬品同化妝品;而月見草油就可以為肌膚平衡水油同強化肌膚天然屏障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味道頗舒服的,質地似水狀多於油狀,延展性很強,很好推

Kiehl's深夜奇蹟溫和潔顔油可用於微濕手上。不過我還是習慣要在手乾、臉乾的情況下進行!先取出二至三下的潔顔油(如果化了濃妝的話就多按幾下吧)
當日我的妝容是使用了防水防暈的眼線液,眉筆,唇膏
還有粉底液和遮瑕膏~
卸妝時我會從內到外、由下往上的按摩,每個角落都仔細地按

最後的步驟就是閉眼睛來卸眼妝~
用手輕輕按摩過後,妝容很明顯的去除了9成
而且非常快速
具修復肌膚功效的夜間面部護理油,蘊含經過濾的植物成分,能於翌日早上令肌膚感覺煥然一新。


接著就是加水的乳化動作,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把潔顔油按摩面部後,只要加入清水就可以迅速乳化!
之後就可以沖沖水,一秒之後就馬上感覺到很乾淨的零油感!


之後就可以用上洗臉乳來進一步清潔面部,而我很推介Kiehl's的Ultra Facial Cleanser洗臉乳,一大瓶的!價錢便宜而且任何天氣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
用水沖乾淨後馬上有重生的感覺,零殘留!毛孔就像在會呼吸般,而且那種濕潤和乾淨感覺令人非常舒服
接著就要進行保濕功課,先擦上爽膚水,之後再擦上乳液~

而最後就可以拿出新寵Kiehl's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430/30ML
它是具修復肌膚功效的夜間面部護理油,蘊含經過濾的植物成分,能於翌日早上令肌膚感覺煥然一新。

 每次使用兩至三滴精華露
以指尖輕按面頰、額頭及下巴,將精華露均勻塗抹各部位,然後輕輕打圈按摩全面
可單獨使用或使用於保濕霜前
取出方式為滴管設計
輕輕按壓即可使用
一大瓶而且用量極省,真的可以用上很久


那純淨天然的薰衣草精油香氣就很濃郁,每次將雙手按摩時都會覺得是一種享受 
配方中的薰衣草精油能幫助紓緩肌膚,為夜間滋養步驟作好準備。


用法就是輕輕推勻按摩全臉及脖子,延展性非常好!
其成份之一的優質橄欖油與肌膚天然油份的分子結構相似。其滋潤特性能讓它為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層。配方中的優質橄欖油,用作溶解成份,以分解面部的化妝品和雜質,同時亦幫助軟化及為肌膚補濕。

其吸收力非常好!除了吸收快速,還有種真正滲透到肌膚底層的感覺!而且擦完之後肌膚缺水乾燥感立刻消失!臉上呈現住天然的光澤,還可以長時間保持住細緻柔軟的質感而且沒有油淋淋的感覺!


 無油感~於深夜為肌膚最佳準備!Kiehl's深夜奇蹟溫和潔顔油&修復精華露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