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Happy Helloween @ DK Cuppa Tea

Happy Helloween @ DK Cuppa Tea

話說之前朋友曾經放了DK Cuppa Tea 那個Tiffany Blue tea set  照片,超美呀!一直想試,直至早幾日終於有機會~

原本打算是食Tiffany Blue tea set  ,打電話去訂之時店員向我們推介了最新出的鬼怪萬聖英式tea set ,$298 元 / 人,包括兩杯飲品,是期間限定,因此便點了這個套餐了
原本還在想,食tea set  一定不飽,原來一個tea set  是包括這麼多東西!!!我平時屬於大食的那一種,食到一半已經好飽。

餐廳花了很多心思佈置,充滿萬聖節氣氛


 DK CUPPA TEA位於中環蘇豪士丹頓街,地鐵站行過去10分鐘左右,我喜歡SOHO這邊的氣氛優閒,很多外國人,感覺好像去了外國

店內有各式各樣既香薰產品售賣,一入到去就聞到很舒服的香味,而入面的店員對香薰都很有認識,DK Cuppa Tea的食物很多也加入了天然自然療法的元素~

未食之前,店員和我們玩遊戲,給了我們一個簽筒~


店員馬上充當做解簽員!當然只是for fun,就是玩得開心最重要




特飲-蝶豆花~加了針筒的液體後會變色的~


開始是一個盜墓牛肉批,未食已經聞到好香,外脆內軟。
那脆脆的批皮牛油味道很濃郁,而且很有飽滿感!據聞是從英國入貨的
creme burnee和 macaroon
在香港買的macaroon十居奇九也不好食,這個南瓜macaroon我未食之前都直覺他不好食,但竟然是意料之外地好食!macaroon很多時都是死甜,一係就好硬,而這二個可愛的macaroon,令我非常意外,那外皮好脆,入面好軟,甜度岩岩好。入面是檸檬忌廉,食起來因此不會膩,我覺得比得上法國L品牌的macaroon


creme burnee上面的那一張符,原來也可以食的!好可愛呀
在食之前店員為我們"化"了道符,就可以食啦~味道就是焦糖燉蛋,不過不失,食起來很滑,不過食完macaroon就好似有點兒比下去~



血淋眼球巧克力鬆餅,好迫真呀,是我最喜歡的造型!朱古力味好濃郁,細細件,一口就KO了,份量剛好,下面的鬆餅偏淡,岩岩中和了白朱古力的甜~


當然瘋狂自拍才是這餐的重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