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秋季要來個滋潤一點的渼籽.漢方美容全新養肌補濕液



        秋季要來個滋潤一點的渼籽.漢方美容全新養肌補濕液

食過月餅,正正式式進入了秋天,敏感皮膚的朋友想必會馬上察覺得到,我皮膚雖然不說得上非常敏感,但皮膚薄,很容易產生泛紅和痕癢現象,因此在衣服轉季之時,護膚品也要換季啦~

今日要介紹的是本地品牌,渼籽.漢方美容的最新產品,養肌補濕液。

渼籽這個品牌是由一位只用有機和天然產品的好朋友推介給我的,渼籽
的草本美容護膚產品,是利用天然漢方草本配方製造性質溫和的純天然護膚產品。因此任何皮膚,即使是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這一瓶就是渼籽.漢方美容全新養肌補濕液,
$260 / 支
主要成分︰枸杞﹑當歸﹑薏仁﹑蜂皇乳﹑銀耳﹑甘草﹑玻尿酸﹑洋甘菊精油﹑摩洛哥堅果油。

用上了差不多一半我才來寫分享~養肌補濕液入面在靜態之時你會看到其是由二種質地結合而成的
用之前要輕輕搖至水油混合為一,


用量大約是一個五元的份量~
其質地我覺得似稀釋了的油

由於用量不需太多,因此一瓶可以用上好幾個月


氣味真的很令人舒服,那種很醒神又不剌激的那種
結合養肌水及精華油的雙重護膚效能,以水油兩層黃金比例及配有天然漢方草本成分,含有大量枸杞(杞子)精華,能有效深層改善皮膚,促進肌膚水油平衡,有保濕﹑舒緩﹑美白﹑抗氧化﹑改善晦暗﹑使皮膚健康潤滑有光澤的功效。


用法很簡單,用法︰潔面後,輕輕搖至水油混合為一,噴於掌心,然後輕輕印在面上,並以指尖按摩。然後塗抹精華、面霜。我也會用它來按摩,喜歡它有點像油的滑溜又易於被吸收的質地,在這個乾燥的季節使用很合適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