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落枕救星~古法砭石肩頸穴位按摩

落枕救星~古法砭石肩頸穴位按摩




你有沒有試過落枕(訓矮頸)的煩惱,我的落枕問題非常之困擾我,可能壓力又或者姿勢不正確,一個月總會痛幾日~

一痛可痛上好幾日,或是一星期,好痛的時候我就會去找中醫針針炙,針完當然好好多~之不過只要有舒緩的方法我也會樂意去試的~經好朋友介紹下早前試做了古法砭石肩頸穴位按摩

砭石是一種既安全又有治療性的古老療法。
砭石透過摩擦人體能產生大量超聲波脈沖,這些超聲波脈沖有疏痛經絡、改善微循環和清熱解毒的作用。它能吸收人體的熱量,包括熱毒,再將這些能量轉化成對人體有益的遠紅外線向人體幅射,以達到治療和保健效果

砭石可以施加于經絡、穴位、四肢受傷的部位或有病臟器附近體表,飢根據患者病情需要和特殊反應,作感、壓、滾、擦、刺、劃、叩、刮、扭、旋、振、拔、溫、涼、聞、撾等法。有扶正袪邪、解毒、消炎止痛,增強人體免功能的功效。


簡單而言,即是用這支砭石來以施加于經絡、穴位~


我的落枕和頸痛問題已經延伸至手部麻痺,

在進行治療前,治療師會詢問一切有關我的生活習慣和症狀,從而為我針對問題而進行砭石治療~

感覺是會因人而異的,有人非常敏感,一下子就出現紅腫現象,而我則一點感覺也沒有~

治療師會在各個穴位用加熱了的砭石為我按摩,其實都挺舒適的



過程大約45分鐘左右~

 做完之後皮膚有少許紅腫現象是非常正常~之後就會覺得舒適多,我的落枕痛楚馬上解決,我條頸馬上能夠轉動順暢,而且之後的好幾天也沒有再復發了~


讀者優惠價:療程項目8折
古法砭石 價目
A:全身砭石經筋舒緩 
      (60分鐘) $480
B:砭石瘦面及提升 
      (20分鐘) $250
C:頭+肩頸  
      (30分鐘) $320
D : 砭石Facial + 面部穴位按摩 + 肩頸穴位按摩
      (90分鐘) $680
E : 砭石瘦身排毒去水腫+人手塑身 + 瘦身儀
     手臂或小腿  
    (每Part 60分鐘) $340 
     大腿或肚
    (每Part 30分鐘) $400
F: 砭石腰背舒緩
    (60分鐘) $480

whatsapp booking: 9484 5055
旺角新之城210店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