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超吸睛蝦蝦霸霸二段丼@弘



超吸睛蝦蝦霸霸二段丼@弘

自從朋友帶我到弦食過晏之後就深深愛上了這裡的海鮮井,但要來這裡食晚飯必要有心理準備排隊又或者不要在餐期時候來食,

今日趁早收工,7點左右到店已經差不多滿座


這裡最有名就是二段井,除了海鮮井以外,餐廳還有很多小食供應,我之前和朋友試過他們的串燒,也不錯的
你也可以依自己口味去組合自己喜歡的海鮮井

 一層的海鮮井也非常別緻,看起來每一款都很吸引,如果一個女仔來食,單層的也非常夠飽了
魚魚魚魚魚字部的豉油碟,一個字都不懂~很有趣



很喜歡這裡的小佈置,不過滿座的時候食飯入面情況頗擠迫的
但好食的地方當然多人去,這我也是理解的
在困擾住點些什麼之際,旁邊那對情侶點了這個龍蝦丼,旁邊那桌人馬上吸引全店人的眼光,實在太太太太吸引了!我們在好奇心驅使下也點了一個
蝦蝦霸霸二段丼$338是弘最新推出的,足足一大只龍蝦,無花無假,而且還是拆了肉,是殘廢者的食法,既吸睛,又吸引我這種懶人


一個女仔來,要有打包有心理準備,因為份量實在太大了,又或者和男朋友一起來食。入面的龍蝦肉一早已經拆好,食落鮮甜又爽脆,

任何角度都好有霸氣


蝦蝦霸霸二段丼分成上下二層,上面一層就是用來放龍蝦,下面的則用來放魚生飯

打開下面是這個樣子,中間有只不可錯失的溫泉蛋,非常有蛋味,用來拌飯食,飯的口感更滑。至於魚生飯包括了吞拿魚蓉,吞拿魚,三文魚,油甘魚等多種魚混合而成,
入面更加了青瓜令口感更為清爽,食起來每一口都是魚的鮮美,無得彈


我們另外還點了一份極上二段丼$288
眼見店入面有一半人都是點這個,份量依然驚人,而且每一款刺身又厚又新鮮!這個價位,這個質素可說是非常超值


最出位的是上面那大大片的海胆,足足有三分一板的份量,而且我來過幾次都有食過這裡的海胆。每一次食是新鮮甜美,沒有任何腥味,因此相信這裡的海胆來源質素非常好

極上二段丼上面有一只蟹鉗,食起來很鮮味,不過肉不萛太多,一口就吃光了



入面每一片刺身都很新鮮,我最愛入面的帶子,口感夠厚嗎!而三文魚拖羅食起來很甘香滑口,吞下去口腔仍保留住一股魚油香氣

很喜歡上面的弘字蛋片,甜甜的味道,既美味又具有宣傳作用。上面那層入面也有飯,一下子又食清光了


打開下面更精彩,非常豔麗,包括由吞拿魚蓉,蟹羔,三文魚子,油甘魚等多種魚組合而成,
中間也有只溫泉蛋,
下面那層的蟹羔非常美味,食起來很咸,但和飯混合一起依的時間變得很美味,本身已經飽的我,也想要再加個飯把蟹羔食光



食到中後時,店員把龍蝦的頭送入廚房煮龍蝦湯,一會之後,那龍蝦湯味增湯就馬上煮好,未食已經聞到陣陣香味,不過可能加了點味增,食起來有過濃,掩蓋了龍蝦本身的觧味,但其實味道不錯,食完涼涼的魚生飯之後飲熱湯,也令肚胃更舒服,不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