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 星期四

ShiseidoHK 3W 肌理分析,更科學化為我挑選合適的產品&Vital Perfection系列用後報告

 ShiseidoHK 3W 肌理分析,更科學化為我挑選合適的產品&Vital Perfection系列用後報告

燦爛的笑容總是令人加分,但你笑的時候有沒有覺得那該死的表情紋零舍顯眼?女人呀女人,就是如此多的故顧慮~難道做人開心也不可以盡情去笑嗎?還是徹底一點做好保養功課比較實際呢
早陣子出席了ShiseidoHK首創 3W 肌理分析儀測試活動,暫時只有在sogo club 為客人提供有限度的服務。

這部就是ShiseidoHK首創 3W 肌理分析儀


這個測試能慢動作攝影測試笑容時不經意顯出的皺紋與暗啞,分析自已的
3W 肌膚危機,之後再針對問題去選擇合適的產品。


由職員先為我拍下幾張笑的圖片,再把數據分析,分析出皺紋風險指數以及預視3W皺紋:表情紋、皺紋暗影及凹陷紋理效果,透視肌膚的潛在老化問題,


之後就可以看電腦分析,看到自己模擬皮膚危機圖片,
真係驚驚~
還是加強保養比較實際~


我還做了免痠力測試

這陣子經常捱夜而且還去了boat trip,皮膚就是比較差,皮膚防禦力未達到良好的水平呢


水分量也比較差!

膚紋年齡達至33!唉

 接下來美容顧問就跟據一系列的數據為我推介產品,這位美容顧問服務超優,既溫柔又細心,皮膚還超好呢。他還很細心地解釋
每樣產品的效果以及使用方法
讓我更深入了解產品!感覺就像是把好東西推薦給好朋友一樣!不過還是不要拍下他的樣子好了~



最後我帶了二件產品回去,包括全新Wrinklelift Cream雙重抗皺乳霜(HK$760 / 15ml)及Wrinklelift Mask雙重抗皺修護膜(HK$570 / 12 pcs)!

入面用上Retino VP8技術 雙重抗皺配方
SHIDEIDO首個以維他命A及VP8 (蘊含高效美白成分4MSK的複合物) 所研製的雙重抗皺配方,Retino VP8具多重修護效果:
1) 調整肌膚新陳代謝,增生透明質酸,促進補濕效果*。
2) 改善肌膚健康狀態,有效抵抗皺紋形成。
3) 溫和去除多餘黑色素,淡化色斑而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亮化膚色。


全新Wrinklelift Cream雙重抗皺乳霜 (HK$760 / 15ml),採用首個以純維他命A及VP8 所研製的雙重抗皺配方,以高效修護活膚成分將笑紋、眼紋及皺紋通通擊退;美白抗老功效出色,更助袪除黑眼圈,每日以耀眼光采示人。



 Wrinklelift Mask雙重抗皺修護膜,有「‪‎眼紋小熨斗‬」之稱,採用嶄新蘭花狀修護膜設計,完美貼服亞洲女性容易出現皺紋的位置,而全新布料亦能緊貼皺紋。撕除修護膜後,撫平皺紋聚合體形成網絡狀,讓肌膚即時重煥彈性。蘊含雙重抗皺配方Retino VP8及純維他命A,即時針對笑紋發揮作用,同時亮化及撫平肌膚。而笑紋貼服配方M覆蓋廣泛部位,有效修護容易產生表情紋的位置。



小小的一瓶,好華麗的包裝,不便宜,但很值得!女人有時就是要懂得寵愛自己


稍為用力轉一下就可以用了

質地比較滋潤,要小心控制用量,這個量已經很足夠



氣味很幽香,令人舒服的味道,其實是早晚都可以使用
但要記住記住,當中因為有抗皺關鍵成分 – 純維他命A,用後千萬不能接觸陽光,因為陽光可會破壞其有效成份呢!因此日間用後要擦防晒,又或者索性在夜間使用就可以唷

 配合適合的按摩手法當然能提升,擦在自己在意的部位~
頸啦,眼袋和虎紋位置~額頭肌膚從下往上
其他肌膚從內往外的方向去使用

我覺得單搽的效果都頗易吸收的,細紋看起來也明顯地淡了些!當然用上短時間是不能看到效果,但如果第二日要出席重要場合,或者捱完夜,皮膚狀態好差的時候!我推介你要試一下眼紋小熨斗,把眼紋熨走吧

 Wrinklelift Mask雙重抗皺修護膜(HK$570 / 12 pcs),因為我用來急救,不會日日敷,一盒其實用上很久

很高貴而簡單的包裝~


一打開面膜也讓我感到驚訝,入面充滿精華!這面膜
是很厚布的質地,敷完眼之後千萬別要浪費入面的精華,就用來搽面的其他部位吧
眼紋小熨斗,不一定用在眼紋上面呢,在意的虎紋位置也可以使用,而且效果很明顯呢


今晚就要出席活動,早一日前我就用了Vital Perfection系列去急救皮膚,第二日底妝的卡粉情況大有改善,而眼底那一條眼紋似乎也消失了,當然我知道,抗衰老抗紋的道路是要持之以恆,不過這個效果我是挺滿意的!

多謝收看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