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1日 星期二

用光光才分享的Magic Reborn 亮肌面膜&童顏針熨紋抗氧化精華素


用光光才分享的Magic Reborn 亮肌面膜&童顏針熨紋抗氧化精華素

很多產品都好用,但一下子給我用光光的不是很多,始終我喜歡根據皮膚狀況而去改變護理程序和產品,例如冷的時候我會改成比較滋潤的東東,而這次分享的,是例外~
Magic Reborn 亮肌面膜&童顏針熨紋抗氧化精華素真的可以在任何天氣任何肌質,即使皮膚敏感的情況也安心使用的好東西~

Magic Reborn是來自瑞士的醫生品牌,  不含油分及香料 ,成份溫和, 適合任何膚質,包括乾性,混合性皮膚,又或者導入性,微針,激光治療後使用 

早陣子就接受了水光針療程,而皮膚出現了少許泛紅的反應


接受療程後我就是用上這支童顏針熨紋抗氧化精華素
主要功效:
高度抗醣化、對抗自由基、增加皮膚彈性、對抗皺紋、減慢肌膚衰老速度、防止膠原蛋白纖維粘連引致皺紋、緊緻提升。

 真的用光了~實在很好用~我喜歡其性質能配合任何天氣使用,即使早陣子去歐洲旅行,天氣乾得要死,又或者香港悶熱潮濕的天氣,其易被吸收的質地,令我愛得要死!

   是試管式設計:非常衛生方便,

透明精華沒有味道, 每次只要三滴即可


每天早晚清潔面部後,以輕按的方法塗抹於面頰、前額及下巴的位置。
先試用在手上給大家看,用上來水水的感覺,擦完就有一種舒服保濕,


用完之後肌膚感覺飲足水的一樣了的感覺!可以在底妝前幫肌膚做打底的動作,又或者在整個面部或局部使用,用過這瓶後真的很難不愛上!! 

用起來很舒服的精華,一下子吸收後在肌膚留下潤澤感


至於我面上泛紅小點點, 童顏針熨紋抗氧化精華素竟然不知不覺下退散了不少!粗糙、黯沉、乾燥的問題似乎有所改善~


 Magic Reborn 亮肌面膜則是用來急救皮膚用的,我剛剛做完療程,皮膚不多不少出現了乾燥和泛好,這個時候敷上上好的面膜是最佳療程後修護方法!


※強效保濕,滋潤每一吋肌膚
※高效淨白肌膚,抑制肌膚底層的黑色素活動,預防色素沉澱。
※改善暗沉膚色,使肌膚由內而外呈現白皙瑩透。
※幫助分解並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促進肌膚代謝。 
※消除自由基,激活肌膚,淡化色素
持續使用5日,讓肌膚散發出光澤,透亮肌膚感覺。

 Magic Reborn 亮肌面膜一個療程一共五片,你可以一次過連續五天用上,又或許像我一樣,幾天才用上一片也可以的

主要成份:
維他命A醇,維他命E,α-熊果素萃取液, SAP(White Plus extract),白茶萃取液,葵花籽萃取液,甘草萃取液,桑白根萃取液


 我喜歡它沒有好多精華,不會弄髒衣物。
潔面後, 將面膜輕輕按壓緊貼臉部。待10-15分鐘後取下就可以了~

·       面膜以纖維質地,非常貼面,令精華更有效滲透肌膚,絕不會弄髒衣物!下班後敷上一片,可以有效撫慰一天勞累的肌膚,為皮膚在短時間加強保濕力~!




也可以按摩一下讓其加強吸收
很喜歡取下面膜的一刻,皮膚很涼很水潤,看起來也白亮了一點,就連面上的色班,看起來也淡了點~



 用光光才分享的Magic Reborn 亮肌面膜&童顏針熨紋抗氧化精華素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香港指定銷售點:
   
GODLY BEAUTY 韓國代購
門巿地址:
葵芳葵涌廣場1樓B73A1號鋪 (大家樂側入)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日: 13:00-22:00
https://www.facebook.com/godlymeow/

SADA BEAUTY    
門市地址:
旺角兆萬中心2樓214號舖  (近家樂坊,油麻地A2出口) 營業時間:13:30-22:30  
尖沙咀加拿芬道45-47號 宏生大廈 1樓105號  ( 尖沙咀B2出口,恆生銀行斜對面)  營業時間 1500-2100
Http://www.Facebook.com/sada.bea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