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3CE BACK TO BABY GLOW BEAM打造無瑕韓系水潤光感底妝



3CE BACK TO BABY GLOW BEAM打造無瑕韓系水潤光感底妝




剛剛去了韓國玩了一個星期,快樂時光飛快地就過去了~

去韓國玩不單止去吃吃買買,也要多看看街上面的韓國女生,看看他們的打扮方式,化妝風格,很多時她們不一定是美女,但就是在散發著一種韓妹的特別氣質,看起來就是好看!

看了一星期後我有一個小小總結~她們都有一種特質,就是皮膚好,白白嫩嫩,而且非常水潤亮澤的!街上面的韓妹們妝容近來都喜歡這種強調水潤光感,五官看起來也更為立體!


說到韓國彩妝,應該無人不知道3CE這個品牌了,在韓國街頭盡是見到這個LOGO!
現在香港也輕易買得到,我喜歡這個品牌款式多,價錢非常便宜,而他們家的模特兒也超級有型格呢!有空的時候不妨去他們的網站看看!我認為3CE的模特兒最能完美示範現今最hit 的韓妝
他們近來也推出了 BACK TO BABY GLOW BEAM, 可以令肌膚呈現健康亮澤,為妝容提供良好的美肌狀態

早陣子開始試用這支BACK TO BABY GLOW BEAM


很簡約的包裝,就是3CE的一大特式~

- 含有薰衣草,羅勒葉,紫丁香,迷叠香,可以有效美白肌膚。還含有可以緩解
肌膚壓力的甘菊成分,和具有鎖水保濕功效的海藻糖成分,有效呵護肌膚健康

未開封的蓋上面封上封條~
吱裝設計,要注意的是用量方面,每次大約用一粒豆的份量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有明顯效果,你可以在上妝前,在整個面部或局部使用。
你也可以與粉底混合後塗
抹在需要提亮的部位,這個方法比較自然~
我則喜歡以打底方式去用,未用之前的樣子~皮膚不過不失,但和水潤亮肌似乎講不上關係~
直接點上需要提亮的部位,一般就是鼻頭,額頭(份量要少,否則就變油面了)
雙頰和下巴



之後用手或者海棉輕輕印開


我喜歡用海棉,因為力度比較平均而且也會較輕,不會弄出細紋嗎~

一下子就完成了,看到了水潤感嗎?這一刻我是還沒有上粉底的,其實皮膚看起來也好多了!之後可以繼續上妝,又或是稍為遮瑕就好了


皮膚對比起來,膚色明顯平均了,而且即使之後再上粉底,用的量也相對地少!

它含有薰衣草,羅勒葉,紫丁香,迷叠香 具有鎮靜肌膚和美白雙重功效,用它來打底,也能增加皮膚本身的濕度,令妝容更貼服~

這個照片我就有用這支產品去做highlight,看起來似韓妹嗎?


感謝韓國bntnews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