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2日 星期二

雙頰多一點飽滿感看起來就是年青一點~JUVÉDERM療程@A-PLUS




身邊總是聽到好多朋友在投訴自己的包包臉好醜,想盡一切方法就是想令臉廋一點,但你知道我有多羨慕臉圓圓的美人兒,包包的臉看起來較為親切可愛,有baby fat 臉的女孩子總是看起來比較年青和精神一點
天生臉尖尖的我相反想臉多一點肉肉,增肥後雙頰卻沒有因此多了分脂肪!說到這裡,相信好多朋友想打死我了,但請你繼續看下去,也請你好好開始欣賞你的包包臉

雙頰凹陷 氣色差,明人也可以因此而被抺黑


吸毒前後震撼圖16.jpg
這張相片我在網路中找到的(自YAHOO),右邊那張好老呀!這相片我只是想告訴大家,同一個人,雙頰凹陷對外觀有多大的影響~

 雙頰的凹陷, 在視覺上看起來會比較沒精神,而且隨著年紀增長,臉部的脂肪會隨之消失,這些原因都造成了整體輪廓看起來不和順、不平滑,也會看起來比較惡


我一向都很少上美容院的,因為怕被hard sell,而且跟本就沒有時間定期上去做臉!至於科學化,快速效果持久的醫美,我也很小心去選擇

A-PLUS 位於尖沙咀 金馬倫道,地點非常方便,客人也很多,上去之前必要預先預約。我喜歡這裡是逐次收費,絕對不會hard sell。例如做一次全背部脫毛療程,$1800一次,你做完一次就收一次錢,可能遲一些到你想再做的時候,就再去再付$1800再打,打夠4次,就可以享用終身保養。假切不幸地你試過一次後,效果不似預期,又或者自己身體狀況不能做療程(患病,懷孕都不宜做)也不用浪費整個course的費用


A-PLUS沒有華麗的裝潢,入面就有如診所一般,非常實在,和市面的美容中心大為不同,但我就是喜歡這種的實在,羊毛出自羊身上,在華麗的休息室等候又有什麼意思,最重要是收費合理,效果好



A-PLUS有大量新引進香港的儀器,什麼機打什麼機我也不太了解,日後有機會再和大家介紹吧


是次JUVÉDERM療程是由註冊醫生處理的

做療程前會先拍一個照給大家對比一下


醫生會跟據他的經驗和你的需要而去作出診斷,因為審美本來就很主觀,就直接和醫生講出你的需要吧!之後醫生再跟我說明能做的程度和風險
我很想擁有豐滿的蘋果肌而且想改善一下眼袋的問題,但醫生卻說第一次做還是不要太進取,因此就決定注射1 cc的大分子JUVÉDERM補蘋果肌

.
早陣子我做過了牙齒矯正,矯正後齒顎角度改變,臉頰凹陷問題也似乎嚴重很多,又可能是年紀大脂肪流失所致。臉頰凹陷看起來不單止又老又惡死,而且看起來很苦命,我明明本身是一個樂天又幸福的女人呀!

先為臉部消毒~
並在臉上打下標記用來給醫生一會兒下針用



醫生在我的面前打開一包全新1cc的JUVÉDERM 
JUVÉDERM 所用的透明質酸非由動物身體提取 
及內含麻醉藥可減輕痛感 



 全新的包裝令人絕對衛生和安心,
以下人士不建議接受JUVÉDERM®療程:
-孕婦
-兒童
-癲癇症病人
-紫質症病人
-對透明質酸過敏的人士 
-容易患上疤痕增生的人士 
-對Lidocaine或氨基化合物麻醉藥過敏的人



 過程就不方便拍了~感覺就是好像被原子筆篤到的一下感覺,真的不痛,一點也不痛,而且過程好快手,幾分鐘就完成了



我的臉平常很敏感,但這次療程一點反應也沒有!
出血少,沒有泛紅


右邊臉是剛剛完成,你看,真的沒有不良反應,只有一二點紅疹而已,看到了右邊臉馬上PUMP起來嗎~

剛完成已經可以馬上去街了!
 
 2星期內避免、進行面部按摩 、劇烈運動 、長時間日曬或處於酷熱之下和飲酒  
按壓治療部位,包括面部美容療程 桑拿浴/蒸氣浴
           

完成JUVÉDERM療程後幾天所拍下的照片,看起來立體多了,而且眼袋問題都似乎因蘋果肌填補了,對比下那個陰影顯得淡了些,摸起來也沒有特別感,非常自然,也年輕多了!真的非常滿意

 看到了分別嗎?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