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SK-ll美白孖寶四星期MAGIC RING雲亮測試淨白見證,全新GENOPTIC美白精華分享



SK-ll美白孖寶四星期MAGIC RING雲亮測試淨白見證,全新GENOPTIC美白精華分享




過去一個月,迪迪是人生中經歷了最瘋狂的一個月~

機緣巧合之下,一個月內去了日本,台灣和北京三個地方比賽,工作&遊玩,但日常的工作卻沒有因此減少,因此這段日子每天只睡上4個至5小時


出外遊玩,天氣好當然是一件樂事,可以拍上美美相片


月亮是外國的圓,我覺得太陽也是外國的猛烈~尤其是上雪山,紫外線更為利害,防晒工作固然重要,但美白功課也絕不能輕視



我從來不覺得皮膚黑是醜,我曾經一度好迷戀健康膚色,也維持了好幾年,看起來好陽光,之不過近年來我迷上了標準舞,著上舞衣,似乎白一點比較好看,不過本身黑底的我維持白白肌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早陣子出席了SK-II Lighting up your Future Event,過去一個多月來用上了SK-ll美白孖寶
肌源淨斑精華 GENOPTICS SPOT ESSENCE &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皮膚在污染,紫外線和生活壓力下仍然保持不錯水平,而且看起來白了點~單說是沒有用的,

接下來我會和大家分享一下過去一個月皮膚測試的結果~

相信大家不會對magic ring test陌生,

而在上次活動中我更體驗了magic ring的雲亮測試


這個是我上次的結果~
簡單來說,在面上的雲層面積(我面上那個圈圈)愈大,表示皮膚狀態愈好~這是我上個月的雲片


嘩,不得了,今個月的雲片比之前變大了



至於其他緊緻度,光澤度,白哲度和抗皺度分數都有進步,

接下來又要分享一下用後感


肌源淨斑精華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蘊含Spot Resist Complex複方及PITERA™,這一瓶針對性的祛斑精華有效對抗色斑,讓肌膚看起來更見亮澤。



成分

GenOptics Spot Resist Complex:
注入革新美白成分光感海藻精萃(Lumina Kelp Extract),配合De-Melano P3C™與
皇牌成分PITERA™,從源頭抑制尚未形成的色斑浮現。
光感海藻精萃(Lumina Kelp Extract): 

從海藻提取的抗氧化多酚。
PITERA™ : 

蘊含多種維他命、豐富的氨基酸、礦物質與有機酸。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

成分
GenOptics Aura Complex 
注入嶄新美白成分,令肌膚由內綻放鑽光淨白。

PITERA™: 
蘊含多種維他命、豐富的氨基酸、礦物質與有機酸。

杏萃取精華: 
杏果精萃,蘊含抗氧化物、維他命與礦物質,抵禦肌膚老化。

肌醇: 
激活溶酶體,淨澈肌膚。


很喜歡他的全新升級滴管設計,能自動吸取一次所需最佳用量。只要把蓋子轉緊後 精華液就會自動把每次使用的量填滿滴管
這樣就會使用到正確的量了,效果當然比較好! 

精華呈乳白色精華狀,質地輕盈,易於推開
一點點推開之後,皮膚會有絲絨般的滑~看起來也會比較亮白有光澤

兩款精華其實可以同時使用的

 使用嫩膚清瑩露(爽膚水)及護膚精華(神仙水)後,以滴管
自動吸取一次肌源淨斑精華 GENOPTICS SPOT ESSENCE
於掌心。



 點在額頭,臉頰和下巴的位置然後輕輕地推開,按摩至吸收。

於重點部位,取額外份量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之後再重覆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這個步驟有助臉部肌膚全面提升淨白程度
一樣地把精華液點在臉上,再做一次按摩
 
  素顏的樣子~ 
看圖就覺得對比好大!我的肌膚是乾燥的敏感肌,一個月用下來皮膚感覺很滋潤,也沒有發生敏感的狀況(美白的東西,敏感肌往往是不能用上,但用GENOPTIC卻沒有問題),雖然不是變成白雪公主,但膚色看起來也明顯比較均勻,痘疤跟斑點也較淡,我覺得氣色也好好多~

雖然GENOPTIC美白精華很有效,但美白的最基本是防晒,出去玩大家還是要好好做好防晒的工作呀~






Magic Ring皮膚分析活動專頁登記: 

http://goo.gl/ZfchKd

完成分析後還可獲贈試用裝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