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令人驚喜的草莓軟雪糕@NUN


令人驚喜的草莓軟雪糕@NUN

和朋友食飯後找地方食甜品,經過厚福街,見到新開了Nun,門口出現了小小人龍,大喜~!


平日的9時左右,小店內座滿客人,雖然人多,但空間感,還說得上舒適,不過當然下午時間來就會比較舒適啦



價錢和食物款式和旺角分店相約,款式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原本打算點草莓雪奶的,但同行友人不許我點!因為我每次都是點同一款,他迫我試其他~因此草莓控的我便點了草莓軟雪糕

份量超大,我原本在想雪糕就是雪糕啦,草莓軟雪糕就是軟雪糕加上草莓之類,誰知食一口之後就令我感到非常意外!軟雪糕的奶味不太濃,有點似乳酪雪糕但又有點似雪葩,總之食落甜而不膩,雖然大杯,但一個女仔絕對是可以把它吃掉的


抹茶紅豆奶油吐司 $49
是店員的推介



一個人是絕對食不完呢,份量超多,多士烤得軟脆適中,上面加了大量韓國抹茶牛奶醬,是最HIT的食法,之後再加了大量綠茶粉,食的時間啖啖綠茶香味,而那厚厚一層的紅豆蓉,

一點都不小氣,足以和吐司拌食,綠茶雪糕不過不失,不過我在想如果可以伴以軟雪糕可能更美味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