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海膽軍艦+清酒回味無窮@八幡屋


海膽軍艦+清酒回味無窮@八幡屋

海膽是我最愛的食物,想不到食放題也食得到新鮮又美味的海膽軍艦!!!


兆萬中心有很多間放題餐廳,八幡屋是我最經常食的一間。價錢平,食物質素有保證,而且啤酒清酒任飲,對喜歡開懷暢飲的我們是最吸引!


八幡屋放題經常爆滿,因此還是預早訂位或者早一點來食飯比較容易入座


準時六點鐘入席,人流不多,服務員服務親切有禮

(餐廳7點鐘的情況~超爆)所以都係訂位安心點


被安排坐在卡位位置,坐得更舒服,望著街景觀開揚





先來一瓶清酒,加熱了的清酒酒精濃度減低了,而味道更甜,很香米味,多飲也不怕醉!CHEERS


 除米酒外,還有可樂、冰紅茶、石榴汁、忌廉梳打、+C檸檬和啤酒等,最抵讚的是有熱茶和無糖可樂,較健康的選擇




食放題最重要是款式多,八幡屋食品多不聲數,想食什麼類的基本上都有

加$50可以享用升級食物,升級食物包括了多款剌身(油甘魚刺身、珍寶帶子刺身、赤蝦刺身、生蠔)等燒紐西蘭羊架、燒味淋河豚干、椒鹽炸蟹仔、日式蒸蛋頗超值的





清酒加上燒味淋和河豚干作為第一撃熱身,燒味淋和河豚干甜甜軟軟,好有鮮味,份量很大方呢


魚生不過不失,頗新鮮而且點十件就來十件,沒有自動CUT單的情況!
放題的忠宗旨是食得夠飽夠盡情!總不能用中環上千元價位的餐廳比較,

這裡的CP值是超水準了。升級了可以點上珍寶帶子刺身、赤蝦刺身和生蠔,而我最愛的三文魚更是夠肥又夠厚,一下子又點了幾轉





軟殼蟹手卷,看起來醜醜,不過那軟殼蟹和紫菜夠脆,而且細細件,不怕食了會頂肚,必點


點了五個回合的海膽軍艦,我一個人都食了十件,細細件容易食,那紫菜夠脆,上面的海膽一點腥味也沒有,而且好鮮甜!是回本的重要項目

鹽燒牛舌和海蝦不過不失,也有ENCORE之一


想不到鹽燒雞翼超好食呢,超熱,而雞皮燒至卜卜脆,沒有很多的醃料,單純用鹽做調味,火喉控制得很好,是必點推介
炸物~
天婦羅蝦足足一只手那麼大,炸漿好薄,好輕,炸成金黃色好吸睛!不過由於是炸物多食熱氣,還是留給後生友人好了

蟹子青瓜沙律~

黃金焗蠔和芝士大蝦金龍船  ,是我每次必食之一,
上面舖滿了芝士和沙拉醬,咬一口芝味無窮,是相當肥仔的美味幸福~

升級之選和牛壽司,又是看起來平平無奇但超美味之選
上面那片和牛雖然細細片,但牛脂濃郁,廚師稍為用火灸了一下飯面令其增加了一分米香,我又KO了5件~

 五行壽司 
是店員送的,外觀相當吸睛,最愛就是這件,上面還放了片金箔,看起來好矜貴

二個人收費連加一才$502,有酒飲又食得飽飽,相當超值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