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充滿異國風情的晚餐

充滿異國風情的晚餐



印度菜是我久不久會想食的,和妹妹shopping完,在他家附近搵食,路經清風街聞到煮咖哩的氣味,見到餐廳頗別緻而且價錢合理,便入去試試看~

一進去,意外地看到所有客人都是外國人為主,而且店員也是印度人,熱情而且很有禮貌。店員能操流利英語,下單方面沒問題,一下子令我感到有如身處外國

四處都是充滿異國風情的擺設

小店燈光偏暗,空間感十足,坐得很舒適

店員為我們送上了小食,芝麻薄脆~同時送上了四種醬料,包括薄荷乳酪,甜酸醬,和二款辣椒醬



芝麻薄脆其實本身已有點咸香,不過用來沾醬食,口感更豐富

芒果LASSI$48是我每次食印度餐時必點的飲料,因為酸酸的乳酪好醒胃,用來解辣一流,加上用了印度芒果,特別清甜的

寶雞翼$88
即是Buffalo wings,沒有想到在印度店可以食到,雞翼炸得香脆,
上面加上了特制辣醬,帶點甜又有點辣的複雜口感令人回味~
白腰果汁咖哩雞柳$88
怕辣的妹妹也能食到,雖然是咖哩,其實一點辣也沒有。只有陣陣腰果汁濃香,

而用上雞柳啖啖肉不用吐骨食得方便~
用來沾咖哩最美味的組合就是簿餅,要注意的是這裡的份量頗多的,二個女生其實一份簿餅已經好夠食

我們點了一份原味,一份牛油薄餅,即點即整,上桌時熱辣辣又香又軟,用來沾咖哩食好滋味


愛辣的我點上了 Masala 羊肉$98~

 Masala 是最基本也的印度香料,幾乎所有的因度料理都有這個味道在裡面,或多或少而已。加一些在炒飯是印度菜咖喱中最經典的一種。味道濃香為其特式,帶點辣,食起來會令人流汗,冬天食這個好暖和我挺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