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最新深水埗長龍食店@119 Korea Station



最新深水埗長龍食店@119 Korea Station


早幾日回家途中路過深水埗西九龍中心對面,無意發現米蘭軒門口聚集了差不多五十多人,好奇之下去看看,原來119 Korea Station竟然開到出深水埗,超開心呢!不過人實在太多,因此我決定第二日早一點來排隊


美食是絕對值得等待的,六點三左右到店門口等一會就被安排入座,而且店員十分友善,很細心為我們介紹食物


和其他分店一樣,都是工業風的裝修,座位都是韓國餐廳流行的電油筒款
下面可以用來放個人物品又不怕衣服和手袋吸味

最意料之外的是入面空間感十足,區內旱有,即使一大班朋友來都可以坐得舒服,不過大前提是要早點到店排隊,我眼見大約六時半左右已經爆滿啦,情況十分跨張

店內的一角



韓式餐具,驚喜是那包小食,是每枱附送的,脆卜卜小朋友必定喜歡,是用來氹小孩的最佳道具嗎?
來119 Korea Station食飯,點上特飲是常識吧~我原本打算點Dry B Rita,誰知這裡竟然有意想不到的Popeye beer $58


柚子Popeye beer $58為何叫Popeye beer 真的不太理解,總知就是靚,吸睛率一百分,我一點上這杯Popeye beer 四周的客人都紛紛跟我點上。其實白色那片是棉花糖,入面放了點冰,再加了點柚子蜜,飲的時候加入啤酒說穿了就是Dry B Rita差不多啦~味道甜甜,加了點啤酒,飲起來很清爽


Smoothie light strawberry $68
超可愛的外型,那個燈胆入面放了梳打水,而Smoothie入面加了點士多啤梨汁,再混合了些酒。飲起來很香甜,是女孩子喜歡的味道,不過其實入面酒精都頗勁,如果不勝酒量的還是點沒有酒精的比較穩陣



國民沙律$68 ,上面那幾片芝士很美味,夾著蕃茄同食十分之夾,
沙律用上新鮮什菜,食起來清新爽脆,是一道不錯的前菜


 燒牛肋骨菜包$88

之前在上環119食過豬肋骨菜包,回味無窮,今次就試上牛肋骨菜包吧,份量很大,性價比高
最意想不到的原來這裡的燒牛肋骨菜包是即席自己燒的,看到那牛脂紋理分明,一邊煎一邊聞到香味,令我口水不禁直流
這個牛肋骨雖然不是用上上等牛肉,不過這個價位你還要求什麼
配合生菜和泡菜食,有助減低肉的油膩感,而牛肉夠腍而且牛味十足,牛脂分佈平均,必食推介


鐵鏟國民烤海鮮小辣$228(大)

每次來119我都必會點上芝士排骨,不過最近真的食得太多肉,因此點上了較為清淡的鐵鏟國民烤海鮮,也是多間119分店中深水埗獨家的
建議點上大份的,因為其實入面大部份都是菜蔬和海鮮,不知不覺會食清光的,點半份會不夠喉,最吸晴當然是上面那只小龍蝦啦~

用料十足,有大大只的元貝,蠔和鮮魷~

待煮熱後店員就會為你剪碎所有食材,使食物更易煮熟

一會之後就可以食啦,天氣那麼寒冷,食上熱辣辣的東西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底部有點湯,是整鍋食物的精華,而入面的菜煮腍後吸盡整鍋的精華,相當美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