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入秋保濕亮白之選~Safetier 維他命C12精華美容液



 入秋保濕亮白之選~Safetier 維他命C12精華美容液


今年六月左右到了地中海渡假,那裡的老外都喜歡晒太陽~只有中國大媽在打傘~
其實我也好怕晒,但又不想當大媽~
只有硬住頭皮晒啦~
一下子就晒得黑黑的~
幾個月過去了,皮膚開始變白,但看起來總是不夠亮白,朋友就介紹我試這一支Safetier 維他命C12精華美容液,它迅速吸收,用起來好清爽!我最愛它那形成一層油水平衡的保濕膜效果


Safetier 維他命C12精華美容液 (40g)
加入有12% 維生素C的誘導體配方,可在具有透明感和彈性的肌膚裡面導入此成分,對抗皺紋,減慢肌膚的衰老速度,

具高機能的調理功效,可配合美容機器的導入材使用。 


適用所有不同肌膚使用


吱咀設計,方便使用又衛生



顏色呈淡淡茶色,有淡淡的香味
一次份量大約是二下左右

皮膚總是乾乾的,而且看起來暗暗的,有點枯黃感

只要在清潔完臉部,擦去臉上多餘的水分後,再
然後吱2-3下的Safetier 維他命C12精華美容液


直接擦上面,一下子就吸收了~之後我又再多吱幾下重覆擦塗


不管擦多少,都不會感到黏膩 ,皮膚表面形成一層簿膜般的質地,皮膚看起來充滿彈性~而且而肌膚看起來就不會那麼黯淡無光



看看我擦完面的手,就會明白,水油平衡就是這個感覺~水潤,而面層有層天然油脂,但不是面油的感覺~

Safetier 維他命C12精華美容液40ML $630


  入秋保濕亮白之選~Safetier 維他命C12精華美容液

感謝

sharons workshop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