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初嘗生醃瀨尿蝦@泰園


初嘗生醃瀨尿蝦@泰園


早陣子和朋友到尖沙咀的泰園食飯,當日晚上7點左右,人流不太多,餐廳環境光猛舒適,空間感大,裝潢似西餐廳多過泰餐館~

飲料當然是椰青啦,是解辣的perfect match


朋友發板,點了一系列的食物,食泰國菜不食辣的不如不食,幸好朋友都是嘗辣之人,
先來一客冬蔭功海鮮湯(大$188)



份量好大,我們一行8人,點了客大的也飲不完,下次還是點個小的好
我喜歡這個冬蔭功加入了濃香的椰奶,令味道不太酸而帶點椰奶香氣,是我喜歡的味道~
而且很足料,有四只有如手掌大小的大頭蝦,而且夠辣,很醒胃

主角來了~生醃瀨尿蝦~
生蝦就食得多,生醃瀨尿蝦倒是第一次食,我沒有想過瀨尿蝦可以生食的

有如一只碟般大小,肉質爽口彈牙,食得出是新鮮的味道,而且加入了蒜泥辣椒,味濃但又不會遮掩了食物的原味,口感豐富,令人回味~
不過這裡的生醃瀨尿蝦要二天前預定,要食必須先來生醃瀨尿蝦


朋友點的泰園海鮮冷盤(大) - $458,十分足料

象拔蚌、聖子、帶子、生蝦、三文魚、立魚


可一次過品嚐多款魚生,
份量也相當大方,令我難忘的是聖子和象拔蚌,
爽口又無腥味,可沾泰式辣汁同食,

嘩最後一片的象拔蚌被我搶到啦~食得出是上品,牙力不好的我也輕易進食

三文魚也夠肥美,想不到點泰式辣汁同食也十分合拍,是泰式的新食法啦

生醃奄仔蟹$238,看見也令人興奮~

爆羔呀!啖啖鮮味~最開心的是同桌友人怕寒涼,只食了一小口,那我就不客氣,包底啦~

可加入一點點泰式辣汁同食,就可以把濃烈的蟹黃味道減低,不過我倒是好喜歡那CREAMY蟹黃,什麼都不加,是最美味的~也需要二天前預定~



炭燒豬頸肉($88)
烤得外脆內軟,份量也是很大,那肉質鮮嫩,肉質是偏廋的那種,吃來不失美味
女士們都會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