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物超所值



物超所值

和老公收工後在銅鑼灣借書後,不知不覺走到電氣道,看openrice食評後決定到附近的法國餐廳-A La Umai試試看
餐廳位於一商業大廈的頂樓,所有位置都能觀賞維港景色!可惜大約六時左右已經日落,但景觀依然很迷人,位置不太多,7點左右已經滿座,建議來食飯要預先訂位

經店員推介下點了晚餐,$428包括五道菜,有前菜、頭盤、湯、主菜及甜品
,加$98更可換購三隻新鮮生蠔
想飲點酒,我想飲白酒而老公想飲紅的,幸好這裡可以單點


$68一杯餐酒,有多款選擇,CHEERS

新鮮生蠔 $98


分别是(右至左)來自法國的Gillardeau,Smoky Bay & 法國的Fine de claire

法國的蠔皇Gillardeau是我的最愛,肉質口感爽脆,蠔味濃郁,充斥著淡淡海水味!


中間的Smoky Bay則來自澳洲, 海水味偏咸,反而突出其出位的鮮味 


牛油果蟹肉他他,

口感有如凍牛油般的幼滑口感,蟹肉偏咸的味道和淡味的牛油果混合同食竟然成為完美的頭盤,好食到想喊,伴麵包食也很合拍,不過頗為頂肚的呀

前菜-18個月黑毛豬風乾火腿伴哈密瓜,
看到那油光嗎?18個月黑毛豬風乾火腿味道咸淡適中,不會死咸,而哈密瓜很清甜,份量也很大方
鮮蟹肉龍蝦忌廉湯,味道咸淡適中,龍蝦味濃郁

還食到一絲絲鮮蟹肉,十分足料~

老公點了烤美國安格斯肉眼扒,唉呀,為何有黑椒的呢~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食物加上黑椒,因為味道有點濃烈,而且會搶走食物本身的味道,而這件安格斯肉眼扒本身肉質不錯,不需要用很多的調味來處理已經很美味~

不過值得一讚是火喉控制,說好了的5成就是5成,而肉質也充滿肉香,牛扒的網紋很有美感,脂肪偏分佈均勻



我點了烤澳洲頂級羊架,又是黑椒扣分~但幸好加了不太多


肉質食得出是上品,火喉控制很好~點了5成也是做到5成!肉質充滿彈性,羊味很濃但一點羶味也沒有,份量也很大件




甜品是朱古力蛋糕配果仁雪糕,那擺位很有美感,果仁雪糕食得出是上上品產品~我喜歡那片朱古力蛋糕,份量不太多,味道不太甜為這餐晝上完美的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