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香港手信新主意~@sweet boutique


香港手信新主意~@sweet boutique

老闆今天給了我一個任務,就是到sweet boutique買禮盒送給他的大客
說真的我感到莫名其妙,因為我從未接觸過這個品牌,只知道是有點貴

原來sweet boutique是著名的糕餅店Tony Wong 的期下新品牌,難怪老闆特別指示我去買啦~


店內佈置十分精緻,有如首飾店

包裝大方美觀,令人愛不惜手

所有東西都可以先試食後購買



我們最後下手買了這些禮盒送禮,老闆特地留下幾盒給我們分享~
黃金菠蘿酥,一盒十二個,
細細個可以一啖一個好貴氣

黃金菠蘿酥上加了點食用金粉,看起來閃閃發光,令顯美感,食落味道不太甜,入面充滿一絲絲的菠蘿蓉,不禁令人一個接一個吃下去


紅桑莓蛋卷


看起來其貌不揚,就是一條蛋卷樣,
有獨立包裝,好衛生又存氣


食落不得了,好好好好好好好好食,我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好形容
你看到蛋卷之間那層紅桑莓嗎?酸酸甜甜,和濃香蛋味亙相輝影,回味無窮




之後老闆又叫我們去訂月餅送結同事,我毫不考慮去訂sweet boutique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