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深入清潔肌膚~PhilipsVisaPure淨亮潔膚儀


深入清潔肌膚~Philips VisaPure淨亮潔膚儀 


早陣子收到了最新的PhilipsVisaPure淨亮潔膚儀, 天天都在用呢~實在不錯
又是時間和大家分享一下~
之前已經簡單介紹過這寶貝,大家可以來看看


全新湖水綠色的VisaPure淨亮潔膚儀(SC5278)


PhilipsVisaPure淨亮潔膚儀&嶄新粉刺油性肌膚刷頭


直立式的設計是我最愛~好省空間

充電也是站著的充,之間有一個透氣的空位,可以把刷頭直接晾乾~

刷頭很輕鬆便拆下來,可跟據自己不同需要去搭配



充滿電之後可以不插電使用30分鐘
每次我們洗臉大概都1分鐘左右,所以充完電之後,使用上十日是沒有問題的
出差的話,也不用擔心充電的問題*


用之前先用水沖濕刷頭,PhilipsVisaPure淨亮潔膚儀 是絕對的防水,即使洗澡時也可以使用

第一步就是把刷頭潤濕
防水設計,整個放下去沖洗也沒有問題的

好輕便的設計,拿著不會有疲累感,而那擦頭好小巧,即使很微細的地方都可以洗到~


操作簡單,按一下就可以用了


有二段的速度,一号是較溫和力度,天天都可以使用。而二号則較強,適合深層清潔使用,我認為一星期用上一次深層清潔就足夠了
接下來把少量的洗面乳擠在擦上,也可以先放在臉上再推開
我覺得沒有所謂!

輕輕推勻擦頭的洗面乳,我想說的是,Philips的刷頭是我用過多個牌子中最最最柔軟的一個~





輕輕地在臉上流動,其實沒有什麼手法,

大概左右臉頰各20秒, 之後T字也20秒
就剛好一分鐘~

 
我喜歡加強毛孔比較大的地方例如鼻翼、下巴和額角等~
我想說的是,PhilipsVisaPure淨亮潔膚儀 真是好好好溫和,眼睛都可以用,而且完全沒有泛紅
(當然不要經常洗啦,只是輕輕擦擦好了~)

沖水之後的感覺十分明亮,看得出的乾淨,之後再上保養品,皮膚會變得保好吸收呀




深入清潔肌膚~PhilipsVisaPure淨亮潔膚儀 
感謝

Philips beauty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