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

拍照傾計享受甜品好地方


拍照傾計享受甜品好地方

這相片好漂亮嗎?放在IG上得到了幾十個LIKE~
我也是為了這二款食物而來

下午二時左右來到White Button Cafe ,人不多,環境舒適好開揚。


有點肚餓,先點了一份黑松露磨菇飯,那上面的黑松露好吸睛

黑松露味濃,入面的黑松露好足,而risotto也是用上正宗的意大利米,感到好正宗和足料

巴黎鐵塔~
好美呀~而且味道也相當不錯

那外觀花上很多的心思~杯邊也沾上了白糖,加添美感

味道是紅莓帶住好香的玫瑰花味,很清甜,相信人人都會喜歡的味道~



玫瑰龍捲風,價錢不太記得,好像是70多~大得不能想像~
上面的棉花糖比我拆下來享用中~

入面是綠茶布丁,有點黃色的東東我食不出是什麼,總括來說味道是不錯,不會太甜太膩。


題外話~這裡的食物質素高,價錢都是幾十元有交易的那種,原本是不錯的,之不過要有心理準備的是職員比較冷淡,我到達小店後企在門口幾分鐘沒有人招呼,直至我主動找人幫我(唉),之後有一位小姐安排座位後,他就單純地為我安排座位啦(唉唉)
之後我又好主動地找人下單(唉唉唉)我問道,有什麼好食,那小姐說,有茶餐啦,自己睇啦~(唉唉唉唉下)~後來一位靚仔老闆(應該是)為我下單之後,招呼才完全不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