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Oppa again~


Oppa again~
到大埔打波後和老公搵食,趁時間尚早便去OPPA食韓燒,一來給胃有時間消化一下,二來OPPA經常排長龍,早一點就容易入座。我們大約六時左右到達都已經座無虛席了

好可愛的小豬壁畫

OPPA在韓燒餐廳來說算是有質素而價錢便宜,一個人大約二百元已經好飽

我們點了一份什錦牛肉$338
什麼都有一點,可以品嚐幾款不同牛的部位,包括了M6和牛、肩胛肉、牛肋肉、牛舌和牛排骨
前菜都是可以無限添加的,泡菜味道不錯,辣度中等,酸辣口味令人食欲大增


急不及待的燒啦~趁那鐵板最乾淨的時候先燒M6和牛,可能我太餓了,此刻聞到極濃郁的牛脂香味實在難受

可用生菜包住或單食肉也同樣的美味,M6和牛那牛味極濃,濃香的牛脂充滿口腔,濃厚肉質嫩滑令人回味無窮


牛舌是薄切的,薄切了的牛舌沒有平時食的難咬,輕輕把它烤熟,香味撲鼻,很易就把它咬開,我建議加點鹽食更能突顯牛舌特有的肉味 



至於牛肋肉令我十分驚喜~平時我是比較喜歡不調味的肉,之不過這款牛肋肉肉質超柔軟,而且調味後的牛肋肉肉汁更豐富,燒好後不需再加上任何調味,已經很美味了

食烤肉當然要配上啤酒,這裡點飲料價錢不貴,一支啤酒才$18

泡菜豆腐湯$68
沒有跟飯,有點失望,而且味道很淡,一點兒都不辣,而且入面只有豆腐,泡菜也很少,味道過於清淡,其實店方可以在下單時詢問客人的辣度,畢竟有些人真的受不了辣,而我嘗辣的卻不滿足~


去過多間韓燒,只有OPPA才有的微斜鐵板,把油緩緩倒出來,從而我們不用食到太多的油~很貼心的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