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

便宜又美味的泰菜


便宜又美味的泰菜



難得經過旺角泰廚見到門外在等的人不多,和老公心思思又想食餐好的

星期一晚上8點左右,店內全部枱都已經坐滿,幸好我們只是等了10分鐘左右就有位了
早陣子曾經寫過OPENRICE,今次更可以用一蚊換購他們的指定菜式
$1 元任選一款
泰式生蝦 / 泰式木瓜沙律
泰式粉絲沙律 / 泰式椰汁糕

$1 泰式生蝦
蝦肉厚而大只,十分鮮味
沾上特式醬汁同食,更突出生蝦的甜味,酸酸辣辣很開胃

泰廚有泰式啤酒供應,有SINGHA啤和CHANG啤,喜歡淡口一點的不妨點上SINGHA啤.
很清淡,用來配襯濃味的泰菜,十分配合


至於我則點了椰青,清涼是解辣最好的飲料
不過可能太好生意的關係,椰青不夠凍

先來了一系列的串燒
和牛串燒才$18一串,
牛肉味道很濃,這裡的牛串燒和其他家的不同,
他們家的和牛為了不影響牛本身的味道,因此沒有加上任何的醬汁,雖然不是泰式口味,但肉質夠嫩就是好食


串燒豬和雞
他們家的泰式醬汁做得很好,串燒份量很大
才$12,平過九龍城,味道比得上九龍城任何一間
我個人認為雞肉比豬做得更好,肉質較軟較入味

沾滿秘製醬汁,肉燒得外脆內軟好JUICY
點了魚餅蝦餅拚盤,炸蝦餅炸得外表脆而入面的蝦膠十分彈牙, 沾泰式辣醬很香口
至於魚餅我覺得不沾上任何醬已經好夠味,也是Q彈的口感,送啤酒一流

冬陰功湯是我每次必點的
我喜歡濃椰漿味的口味,特意要求加多一點椰漿
亮點在那只美麗的大頭蝦,足足一只手那麼大
色澤鮮美,蝦頭的膏多到爆出來
酸辣度岩岩好


主角來了
咖喱軟殼蟹,如果星期日來食才$138
十分抵食,平時沒特價也只是$168
最開心的是啖啖肉,不用落手弄髒雙手,軟殼蟹一碟有好多只,咖喱汁一點都不辣,小朋友都可以食.好濃香的椰奶味,沒有想到竟然有伊麵底,一下子就食清光


菠蘿炒飯是最意料之外的一個
用上鮮甜菠蘿掏空入面的菠蘿肉,後用提子乾,栗米,肉鬆...
大量料炒飯之後再放回菠蘿殼內
色香味俱全
味道充滿菠蘿香味,即使已經很飽,也一啖接一啖食光~



 $1換的泰式椰汁西米糕
外表真的不夠美
有點醜,但味道很好
很香椰汁味,又不會太甜, 細細件,不會令人太飽
為這餐晝上完美句號


泰廚泰國菜館/
旺角通菜街126號地下 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