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7日 星期一

2星期的變化Aussie Aussome Volume 豐盈輕逸系列 Part 2



2星期的變化Aussie Aussome Volume 豐盈輕逸系列 Part 2


我本身頭髮很細軟,而且頭皮很易出油,生長速度超慢,因不捨得剪,一直留在很長的狀態,加上早陣子還電了頭髮
長期下來,髮尾難免都還是會產生毛躁、分岔、容易斷裂等問題
頭頂油髮尾乾令我十分困擾



早陣子收到了Aussie Aussome Volume 豐盈輕逸系列,之前輕輕介紹過產品資料

Step 1: (左) Aussome Shampoo 
Step 2(右):  Aussome Conditioner 
 Step 3: (中) 3分鐘潤髮奇妙霜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2個星期很快就過去了,又是時候和大家分享一下



先別說什麼頭髮改變,我覺得這個最重要
對於經常斷髮掉髮的我來說,頭髮用了二星期產品後情況明顯改善
之前洗頭髮後,總是一把把頭髮掉在洗手盆中,現在明顯頭髮變強了
我平時洗髮後的樣子,毛躁得像只獅子,很搞笑嗎


Aussome Shampoo 

濕髮後,取適量,雙手輕按摩頭皮即可,再以清水洗淨,適合天天使用。

用量不用太多,一次一個一蚊銀左右份量就好了
加點水就輕易起泡了


味道是非常清香怡人的花果香氛,
讓人在洗髮的過程中感覺就像在做SPA一樣
好放鬆、好享受呢!!

我習慣每次洗頭要洗上二次
第一次是洗去頭髮上的污垢,第二次是好好洗頭皮,頭皮乾淨才能孕育出美麗秀髮



Aussome Conditioner 
洗髮後,取適量塗滿頭髮,並將頭髮集中在髮尾保持1-3分鐘,然後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氣味和洗髮水一樣的香,同樣非常怡人
質地非常柔滑、滋潤

每次用的量大概這個量,
我用護髮素可是十分豪氣,因為頭髮長,需要足夠的量才夠滋潤呢
但搽護髮素只可以擦在髮尾容易乾燥的部分上
滋潤度真的很好呢
髮尾的部分在洗頭時常常會有點打結,這個時候可以順便
用手指輕輕鬆鬆地把打結的部分解開了

3分鐘潤髮奇妙霜3 Minute Miracle Reconstructor 


3分鐘潤髮奇妙霜

護髮後,取適量倒在掌心,再塗上頭髮,加以按摩,順道享受一下它來自大自然的香味,約1-3分鐘後 (視乎頭髮受損程度而稍為延遲),最後用溫水沖洗。 


我用的份量有點跨,但跟我這麼做真的很有效果
這個產品我大概三日左右做一次
髮尾容易乾燥的部分狠狠地搽上3分鐘潤髮奇妙霜
雖然說明書上說是可以搽髮根和頭頂,但我的頭皮太容易出油,還是不搽好了,所以記得要避開頭皮使用


稍微用毛巾將頭髮包一下頭,給多一點時間讓奇妙霜均勻包覆在每根髮絲上(雖然說明書是說3分鐘,不過敷多一會也是沒有問題的!),把當中的保養成分更有效的滲透到髮尾入面


仔細地過水,尤其是髮根位置,否則油頭由此而起

吹頭是必要的一步
把頭髮吹至7分乾,頭皮要仔細吹


頭髮吹乾後的狀況~
我感覺到髮絲的滑順度提升很多,感覺強韌
尤其是髮尾容易乾燥的部分,不再容易斷髮,也更有彈性
明顯改善不少!而髮跟的頭油問題也解決了,一整天也能維持頭髮乾淨的狀態





看起來有點兒不同嗎?


感謝
Aussie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