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用過最強力的卸妝水 Dr Jart+ Dermaclear Micro Water



用過最強力的卸妝水 Dr Jart+ Dermaclear Micro Water



最近我都是用卸妝水卸妝的,好處是夠快又溫和。卸妝水一般來說去污力比較弱,幸而我平日的妝容都是淡妝為主,因此溫和的卸妝水都足以應付日常所需

最近都接了二個卸妝水試用,二支的效果都是意料地好,至於去污力,這支 Dr Jart+ Dermaclear Micro Water真的很很很強,可以說是我我用過最強力的卸妝水



第一次用完時就O咀了一會
,因為這款是我用過的卸妝水用的份量最少,而最乾淨,而且
使用完之後肌膚就像被保養品滋潤過的卸妝水

收到的是50ML,沒有美美的包裝,就是 韓國品牌Dr Jart+一向作風
小小的一瓶,出差也可以安心帶上機
無香料、無酒精配方,溫和不易刺激


未開的包裝有鍚紙包裹

撕掉就可以用啦


直接倒在化妝棉使用就可以用了
它要一點點力量才吱到在棉花上
第一次用感覺有點奇怪
原來設計是別有用心的
就是防止用量過多了~


我平日的妝容


你看,那條眼線,輕輕就給溶出來了~


看到了嗎?一點力氣也不用花
 最難卸的眼線和眼影都能卸的很乾淨


就是一下子就溶出來

全臉都能用它卸除  再難卸的彩妝都能卸的很乾淨

理論上已經乾淨,但大家記得卸完妝還是要洗臉  這樣肌膚才能保持完美狀態呢!




無香料、無酒精配方,溫和不易刺激,非常適合我這種容易容易敏感的人使用
因為它100%無油添加配方,用後皮膚清爽而不乾燥,
快速卸妝,最適合懶人用了


感謝
Sasa Hk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