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平價無煙烤肉之選






平價無煙烤肉之選

早幾年日式烤肉曾經紅遍天下,周圍都開盡各式各樣的烤肉店
熱潮過了,一間又一間結相繼結業或者轉營
有一段時間沒有吃過日式烤肉
早幾日和朋友到了鳴橋燒肉料理吃了一餐豐富的烤肉套餐
這裡說不上高級的食店,沒有華麗的裝修和米芝蓮評級
但和好朋友食飯,最緊要食得開懷,食得快樂,那就滿足了

小店位於旺角朗豪坊附近的一個地舖
位置不大,但坐得頗舒服,適合朋友來食飯情侶撐檯腳。


店員先在烤爐上鋪上一張紙,再用油掃塗上一層油!感覺很衛生,也可避免食物燒焦!當紙開始變黑時,店員便會更換,令我感到很安心



任飲好花園才需要$18實在非常抵!可惜朋友不飲酒,我也不想飲了

令人眼花撩亂的點單紙
食品多達七十款的食物才$178,
但我們點的是皇牌放題套餐$218,所以可以任點所有食物包括比較貴價的牛肋肉、大虎蝦、帆立貝、帶子、馬刀貝和芝士蛋糕

一開始就為我們送上限定的特大赤蝦刺身


足足有一只筷子那般長,看見己經令人好開心!橙紅色的赤蝦看起來很美麗,我9秒9放入口, 大啖大啖咬下去,好滿足。好的東西,一只已經好足夠

他們家也有提供刺身,雖然刀功和擺放不是很有美感
但肉質頗新鮮,份量也大方

刺身也有提供帶子,味道鮮甜,供應源源不絕



法式香草羊架,即使手殘的我烤得過熟,但肉質依然很嫩,一點也不"酥"
我喜愛上面的香草,很意式風味!友人不愛吃羊,因此我自己都食了二大件呢!


蒜味豚背肋
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誰知竟然是整餐肉食最驚喜的一片
烤脆了的豚背肋,油膩充滿整片肉,香氣撲鼻
肉質柔軟,入口即溶

至於其他牛的部份也不錯
但因為我不太喜歡黑椒的,感覺加入了黑椒的肉味道比黑椒搶走了
幸好,還有些沒有加黑椒,
最喜歡當然是一口和牛
一口和牛切成正方細粒,一啖一口,十分滋味
肉質可見雪花紋,很美麗,\當然很好味.肉質很嫩
店方沒有為肉類加入很多鹽,客人可因自己需要加入調味料
不會令肉類過咸
蒜香腸也必點呢!
很台灣口味的蒜香腸,烤香後咬開皮脆汁香,是爆汁!在香港不是經常可以食到的




甜品點了綠茶雪糕和 Tiramisu
雪糕沒有什麼特別,但也是作為美好一餐畫上完美句號的最佳之選



好滿足!
他們家還有套餐供應,
在沒有食力之時點套餐也可以呢!




鳴橋燒肉料理
旺角砵蘭街104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