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9日 星期五

可以一試的程班長台灣美食






可以一試的程班長台灣美食

早陣子和老公一起放假,二口子沒有什麼地方去,也不想出街,於是到家附近的程班長台灣美食食晏!已經係3點,都要等位,係呢區來講真係跨張

入到去沒有招呼,也沒有人安排位置,我是第一次來,跟本不知在搞什麼,
點樣下單都係問坐旁邊的路人甲,只有一位收銀呀姐(佢講國語的)他說了一輪我都不明白
最後問了呀姐取了張一份過左膠既menu用筆劃上去之後等食(希望店主留意一下,最好還是清清楚楚寫在當眼處指導人點做,不要期待人人都說流利國語,也不用客人浪費時間)

我點了炸豬扖鉄路飯盒,好像要$42,份量很少,SIZE和飛機餐差不多!幸好我當日不是很肚餓,又可能店主希望我們預留肚皮空間點其他食物
不過味道真的好,豬扖很鬆軟又脆口,可是一件豬扖也不是完整的一件,加上蛋角真的很香口,也是小小的一口,菜只有一口,其實不如收貴一點,份量正常,會令人感覺好一點




紅燒牛肉麵
是我食過的最好,份量正常,牛肉是用牛腩肉做,湯底味濃但不咸,你係可以成碗吃掉的
至於麵條很有彈性,口感十足,必點

嘩,有芋圓呢,香港實在不多地方有,於是就點啦


失望,落差會不會太大,收了我$28,成碗水水的,和圖片太大的出入,淡淡的,心愛的芋圓只有9粒(真的數得出)紅豆也是很少

味道好,不過份量少,價錢是區內中價,服務一般,但還可以一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