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挑選一支好酒為佳節加添節日氣氛

挑選一支好酒為佳節加添節日氣氛





剛在家過了聖誕,出面人山人海,靜靜地留在家中過節還是最適合我們老夫老妻,
節日佳節總會吃好一點,開一支美酒,實在能夠為佳節加添節日氣氛
聖誕節我便享用了Tomasello送來了兩支美酒,雖然我對酒的認識不深,但味道我深信是人人都會喜歡的甜美感




收到了兩支Tomasello的果酒,包裝十分精美,用來送禮很大方呢
入面包括了山莓酒和藍莓莫斯卡托酒

山莓酒酒質特性: 100%純山莓酒. 


香濃的山莓味長時間的長留在口腔。甜度和酸度的完美平衡。山莓含有高量的輮花酸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物,可以藉由抵銷自由基的過度活躍,防止人體細胞膜和其他組織遭到不必要的損害. 

獎項:雙金牌美國國際酒類比賽

500mL 酒精含量11%



顏色是浪漫的酒紅色,味道很甜,有點像冰酒,有強烈的莓味!有點兒酸酸的感覺!我很喜歡呢!Tomasello山莓酒是完美的配合巧克力和巧克力甜點。甜甜的,很重果汁的香味,相信女孩子一定會喜歡的!


聖誕晚餐我買了聖誕果仁蛋糕作為甜品,口感複雜的果仁蛋糕,竟然與酒出奇地夾,酒入面的酸味中和蛋糕的甜,令我的聖誕大餐畫上完美的句號!
一下子就被我倆喝光了



另外一支是藍莓莫斯卡托酒 750ml
 酒質特性: 100%藍莓和莫斯卡托調配而成. 清新的藍莓果香與帶有強烈的莫斯卡托香氣, 完美的配合. 獨特的味道, 令人希望一飲再飲, 冰凍後飲用味道更好, 與奶酪蛋糕或冰凍的藍莓一起享用,令甜蜜美點變得更完美.


獎項:
88分, 美國飲料測試協會   

這瓶大的,我就留在新年時和家人一起分享
而且我還會多買幾套給同事和家人分享,




Tomasello 12月26-1月1號會在荷里活廣場有展銷攤位. 到時有免費試飲, 時間上午11時-晚上9時, 所有水果酒半價!!原價 HK$198, 減至$200 for 2 支,大方得體,新年用來送禮一流呢!如網上訂購還有免費送貨的服務呢







感謝
Tomasello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