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方便易用都市漢方補身美肌沖劑(阿膠•膠原蛋白)



   方便易用都市漢方補身美肌沖劑(阿膠•膠原蛋白)


迪迪身邊有位絕色美女好朋友,本身已是美人胚子,加上很注意養生之道,人經常都是精神奕奕,皮膚總是白里透紅,三十多歲看起來只有二十歲,是標準的健康美人!十多年前我們才是二十多歲,他已經養成一套良好生活習慣,早睡早起,戒飲冰冷飲品和定時食補品
他其中一個養生美肌心得係服用阿膠




阿膠性味甘、平,有滋陰補血、益氣養血、滋補養生的功效。據研究,阿膠含有多種蛋白質、氨基酸、鈣等,能改善血鈣平衡,促進紅細胞的生成。此外,阿膠還能升高血壓,防止失血性休克,營養不良也有較好的預防作用。(資料來自yahoo)
可惜,聽完他指導做法後,我馬上放棄了!又煮又焗,聽到一頭煙,仲要持續咁飲,以我hea底為人,都係萛吧啦!




剛收到健怡坊送來的都市漢方補身美肌沖劑(阿膠•膠原蛋白)
我終於可以一嘗阿膠的功效啦!

和朋友阿膠最大不同是這盒都市漢方補身美肌沖劑(阿膠•膠原蛋白)實在很方便,細細包,可以放在手袋入面,出差也可以隨時補身)
一盒並有20 包裝,


純天然成份,產品由香港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研製,信心之選!香港製造
令我感到安心,始終國內製造的話品質成份沒有監控,至


注意事項:感冒者或腸胃不適者慎服;對產品成份過敏人士,服用前請諮詢醫生意見



於成份:麥芽糊精、熟地黃、阿膠、大棗、枸杞子、骨膠原蛋白、黃芪,
除了適合男士女士作保建食用外,更適合需作周期性調理及產後調
理等。


入面有詳細的中英文說明書,服用前務必細閱


功效:養顏美肌
 益血養血、臉色紅潤
改善睡眠質素
舒緩經期不適、手腳冰冷
 產後進補


都市漢方補身美肌沖劑(阿膠•膠原蛋白)入面是粉狀,用溫水沖服,每次一包
可因應自己需要而增加份量,我還是試用階段,一日還是服用一包好了
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當然又不可以講得上好味,但不難入口,用水沖沖口腔便沒有味道了

我通常用一大杯暖水沖服,一飲而盡夠痛快,說真的,溝了水的沖劑跟本沒有味道,一下子就習慣了,其實我最怕是那些甜甜的涼茶或補身沖劑,一來惹痰,二來加入了糖精又肥又無益,因此我很喜歡這個沖劑

養身補身是長期工作!我大約飲了十天左右,感到身體沒有之前那麼怕冷,睡眠質素好了,皮膚是紅潤了!相信持續飲下去,效果一定會更好的!

詳細產品介紹:
銷售點:健怡坊網上商店、健怡坊全線門市 www.healthplus.com.hk
邦邦堂www.bonbontong.com 、莎莎Dot Com www.sasa.com、華潤堂


感謝
健怡坊
是次活動由健怡坊邀請,分享之產品亦由健怡坊提供
「健怡坊」於香港開業22 年,是香港第一間將健康概念融入生活的健康產品連鎖店,港、九、
新界均設分店,銷售的產品過千種,包括健康食品、中西式保健品、健康測試儀器、個人護
理產品、無糖零食、纖體食品、產前產後保健食品、嬰兒食品及高級嬰兒護理用品等。「健
怡坊」榮獲「正版正貨」,是香港旅遊發展局「優質旅遊服務」的認可商戶,服務質素卓越,
深受消費者信賴。「健怡坊」乃興勝創建控股有限公司(上市編號:0896) 的全資附屬公司之
一,榮獲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的「商界展關懷」,嘉許「健怡坊」對社會的貢獻。
官網:www.healthplus.com.hk

Fanpage: www.facebook.com/healthplus.fans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