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正宗地中海口味@早辰


正宗地中海口味@早辰



其實食了已經一段時間,印象中,很難忘,我也介紹了好多朋友食過!他們也認定好食!
味道就是正宗地中海的口味,服務好,價錢便宜環境舒適
只是輸在地點~




餐廳位置於元朗又新街附近
之前就是滿記甜品的位置
說真的,位置有點難搵

餐廳入面裝潢雅致,令人感到舒適
當時6點左右,人流不太多
晚餐大約百多元左右,包了餐湯,前菜飲品和主菜
屬區內中上價之選
但當食過之後,我認為是十分合理


點了綠茶Latte
很有美感,綠茶味濃

這個意大利菜湯,看起來沒有什麼得別
一飲,不得了
是我和老公人生中飲過最好味的,口味就是我們去地中海旅行時食過的
我推介比朋友,他們也認同
老公不禁要求找廚師交流一下,大廚原來曾在高級酒店餐廳工作差不多20年
至於心得,就是用上大量蔬菜加入香料煮成,



前菜點了牛油果蕃茄蝦沙律他他
蝦肉很新鮮彈牙, 伴碟的牛油果好滑,
蕃茄打成他他,酸酸甜甜的,口感醒胃清爽

 

前菜還點了蒜茸香草白汁煮紐西蘭蜆
眼見人人都點這款,必然上品
真的名不虛傳
紐西蘭蜆大大只,蜆肉肥厚嫩滑
加上蕃茄和意大利配料同煮,沒有搶去蜆肉的清甜
大愛
主菜點了燒羊扒
伴菜有茄子、燒薯條和洋蔥
配上燒汁很惹味

羊質肥廋適中,沒有羶味肉質生熟剛剛好!
跟本不用沾上醬汁也覺得好味!


老公點了扒安格斯西冷牛扒
一大份才HK$198
我心想,你們會蝕本嗎?

看那肉質多美麗
肉面加了小許芝士做調味,不用多說可以想像到多美味
肉質柔嫩,肉汁多
看到也感到心動,我下次還是會再點這個的

甜品方面點了Tiramisu
Tiramisu...為什麼是這個樣子呢~
就是師傅的用心,加入了生果,令Tiramisu不會那麼膩
更清爽

廚師推介蜜糖芭菲
芭菲又為什麼這個樣子呢!
味道很土耳其雪糕的感覺
加入了松子仁令口感更複雜,士多啤梨汁令味道清爽一點
很令人難忘的一餐



早辰 Good Morning Restaurant
元朗又新街37-51號富祐閣地下8-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