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0日 星期一

港島不用排隊的平價米之蓮推介Tulsi & Wine



港島不用排隊的平價米之蓮推介Tulsi & Wine

身為九龍人,工作在新界,西環對於我和老公說實在山卡啦咁遠
要不是堅尼地城線開幕,我們也不懂如何去
和老公到過數碼港看戲後,亂打亂撞到了這間Tulsi & Wine食飯
Tulsi & Wine門口看起來很高級,出面掛著食品海報,"米之蓮推介"
餐廳一個晚餐才一百元左右,實在吸引



 餐廳裝潢別緻,燈光柔和,坐位都是舒適的梳化椅
員工都是說英語的,客人多是老外和鬼聲鬼氣的ABC為主
當日餐廳全院滿座,因此沒有拍下餐廳的情況啦


是日晚餐,最貴才是$188,有飲品有湯或前菜,主菜和甜品
米之蓮推介餐廳呢~在港島來說真的很便宜了!九龍也食不到呢~
先來了蘑菇湯
很CREAMY!食得出入面蘑菇粒
味道偏淡,但也相當美味



我不要湯要沙律,沙律菜很新鮮,很開胃

我們食過前菜和湯之後,突然送上了印餅NAAN
那一刻有點奇怪,還以為是搞錯了
原來是跟餐的,很香口,但光食有點奇怪~
如果可以上湯時同時奉上,會更完美

老公點了黑椒肉眼扒配什菜$158
我食了一口,沒有什麼特別,我食得到很重的黑椒味
不是我杯茶~
但這個價錢,你還要求什麼呢?



我點了是三文魚薄餅$108
味道超好,份量很大,一個女仔絕對食不完
口味不是意大利風也不是美國風
是印度薄餅上加上大量三文魚和芝士的FUSION配搭
香脆口感令人一試難忘



用餐後奉上印度甜品
是椰汁糖水,濃濃椰汁加上一些印度甜品食材
我沒有考究是什麼
只覺得好味罷了~

點了不用加錢的奶茶
有點失望,我原本以為印度餐廳的奶茶會是拉茶的口味呢~
味道很淡,就是紅茶加入牛奶
很很淡,下次還是加錢飲酒好了!
不過這個價錢,很是無敵,下次還會想再來的



Tulsi & Wine
西環般咸道63號采文軒10-11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