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 星期二

貴婦級的保養品,Lancôme矜貴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貴婦級的保養品,Lancôme矜貴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玫瑰自古以來一直是許多女性的最愛,其美麗的顏色和外表令人感到性感浪漫!其香氣更能有效緩和情緒,而我認為玫瑰花香更是一種令人感覺幸福的味道!

市面上玫瑰護膚產品很多,而愛牌Lancôme也在2018 年推出了矜貴的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Lancôme 是其中一家率先培植專屬玫瑰的品
牌。由頂級法國玫瑰專家培植的 專屬Lancôme 大馬士革玫瑰及千葉玫瑰玫瑰、之後由 Lancôme 美研實驗室於巴黎研發的獨特配方,均一站式於法國進行設計及生產,完全是奢華做出來的成果!

Lancôme Absolue Rose Essence  
極緻完美玫瑰精華水 
建議零售價*:HK$760/150ml
如同爽膚水般輕盈,同時擁有精華般的功效。該強效配方蘊含強效保濕因子,富含品牌最高濃度的玫瑰活性成分。  
肌膚感覺更柔軟,觸感更豐盈  
肌膚紋理看起來更光滑,膚色更美麗、更勻淨、更均勻
有效成份~
格蘭德玫瑰萃取物:玫瑰精油和玫瑰精華玫瑰水:用於滋潤、舒緩和鎮靜肌膚。同時還具抗菌特性。 
透明質酸鈉:透明質酸能夠在水中鎖住 1000 倍的重量。它有助於緊密理,恢復肌膚彈性,打造靚麗肌膚的特質。 
甘油:以其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並鎖住水分的能力而聞名,幫助肌膚保持 
分。它有效改善產品的鋪展性,並具有潤膚和保濕功效。 






免責聲明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多謝收看



其他平台
contact me :dididilam@yahoo.com
FB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idilamblog
instagram: didilamblog
請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